6
本来就是垃圾啊!上面一直认为A股就是垃圾市场,上涨就是风险,下跌就不是风险!
你看看异动公告制度就知道了,连续跌停不发异动公告,一旦涨停了就开始发异动公告了,呵呵,这就是刻在骨子里的价值判断,明着告诉全世界:A股就是垃圾,不配涨,只配跌!
2
是的
0
今天高开低走那就是垃圾了
0
达实不靠着天娱 今天都打不开
4
小a容易高开低走,这点也得留心,不要盲目乐观,毕竟我们小a的交易文化骨子里就是弱势文化,弱势文化造就弱者。
0
4
不是!要做前面调整过的科技行业龙头,而不是去追全网吹的方向!
0
主线是科技上游原材料替代,六氟化钨已经高潮,今天看PCB钻针、硅材等上游材料今天有机会。
0
0
达实主力笑而不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