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验证】每天只打首板,隔日早盘不板必出!专研极致超短!(第46天)

26-06-10 17:09 1701次浏览
交易为生073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操作规则: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

这个小账户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就邪了门了,感觉每次指数跌反而能够连板,指数大涨的时候反而歇菜。

今天就打了康强电子 ,每次买了芯片股晚上都得看看美股半导体咋样

不过看了其实也没啥用,毕竟已经买了,看看美股也只起到一个吃瓜的作用

现在的行情就是科技趴窝,全都趴窝.....资金一回流还是怼科技,那还有啥好说的,跟着资金买呗,也没啥其他方向了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短股小卒

26-06-10 17:58

0
这个位置预判放点量去安全 结果硬是不开门
玩转市场

26-06-10 17:55

0
老师,帮忙看看兆新股份湘潭电化资金和股性怎样
短股小卒

26-06-10 17:54

0
xtdh怎么样 今天想扫北堵门了 还有就是你怎么来看带转债这种的呢
交易为生0730

26-06-10 17:53

0

形态不错,只不过我不在下午打板,且它有套牢盘。
如果它是早上涨停,且资金能解决套牢盘,我就一定会买它
飞1cg

26-06-10 17:53

0
盖过套牢盘? 啥意思 姐姐讲解一下
短股小卒

26-06-10 17:51

0
慢慢琢磨出来一些思路了 感谢老师
交易为生0730

26-06-10 17:50

0
只要能盖过套牢盘就可以,不用看总资金量,也不用看占比
交易为生0730

26-06-10 17:50

0
嗯,我原来也是找了很多办法提升封板率,结合看资金确实是炸板率低了很多,毕竟做打板的,少炸一次就是赚
交易为生0730

26-06-10 17:48

0
没事的,短线不缺机会,期待下一次同车~
交易为生0730

26-06-10 17:47

0
龙头股只是给个多拿一会的底气,但是不能因为龙头股上板就认为跟风也能上板。
制定适合自己的止盈止损线也还是很重要的。

龙头只是起到它崩了,你当天能跑多快跑多快,不要再磨磨唧唧分仓卖的作用。
或者龙头板住了,平时咱可能量价背离就全卖了,因为龙头板了,我只卖一半,剩下一半看看还有没有更高的点。

我认为你选的龙头参照没啥问题,是参照了之后对持仓股的预期不能够理性看待的问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