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验证】每天只打首板,隔日早盘不板必出!专研极致超短!(第46天)

26-06-10 17:09 1709次浏览
交易为生073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操作规则: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

这个小账户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就邪了门了,感觉每次指数跌反而能够连板,指数大涨的时候反而歇菜。

今天就打了康强电子 ,每次买了芯片股晚上都得看看美股半导体咋样

不过看了其实也没啥用,毕竟已经买了,看看美股也只起到一个吃瓜的作用

现在的行情就是科技趴窝,全都趴窝.....资金一回流还是怼科技,那还有啥好说的,跟着资金买呗,也没啥其他方向了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逸轩

26-06-10 18:22

0
一般套牢盘看多久的K线啊?
交易为生0730

26-06-10 18:19

0
是的,形态股性确实很好,虽然没买它,但今天休市了我还是把它放在观察池里想看看它明天的表现
等风来lv

26-06-10 18:19

0
师,你下午不打板是因为工作,还是下午板的不如上午强。能否指点一二。因为你下午不打板,我给自己纪律也弄的下午不打板,湘潭电化我也看了,因为纪律下午不打板,我今天空仓了。
交易为生0730

26-06-10 18:18

0
感觉兄的操盘思路和我很像啊。
那我比较推荐你把趋势账户和短线账户分开,不同方法的账户写明操作思路,尽量不互相干扰,这样一段时间之后,你就能知道不同方法的胜率、盈亏比数据了
短股小卒

26-06-10 18:17

0
还有个就是锂电那边业绩好
短股小卒

26-06-10 18:16

0
这玩意股性太好了 封住了溢价都好
交易为生0730

26-06-10 18:15

0
今天好多进湘潭电化的啊,形态确实很好看,就是涨停晚了,也有些套牢盘。
可转债我没有研究过呢,我平时买股票都没看过它有没有可转债。
交易为生0730

26-06-10 18:13

1

截了个图,不知道这样解释会不会直观一些
交易为生0730

26-06-10 18:09

0

 湘潭资金少了些,股性挺好的,形态也挺好的

兆新属于V型反转,只能给你看看资金情况,这形态我不擅长
圈圈圆圆圈圈11

26-06-10 18:08

0
昨天打板了东材科技,因为还有账号在做趋势,所以受做趋势的思维影响,结果硬生生的格局到尾盘也没走。祝老师大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