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验证】每天只打首板,隔日早盘不板必出!专研极致超短!(第46天)

26-06-10 17:09 1718次浏览
交易为生073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操作规则: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

这个小账户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就邪了门了,感觉每次指数跌反而能够连板,指数大涨的时候反而歇菜。

今天就打了康强电子 ,每次买了芯片股晚上都得看看美股半导体咋样

不过看了其实也没啥用,毕竟已经买了,看看美股也只起到一个吃瓜的作用

现在的行情就是科技趴窝,全都趴窝.....资金一回流还是怼科技,那还有啥好说的,跟着资金买呗,也没啥其他方向了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交易为生0730

26-06-11 16:54

0
今天又连板了,不知道今天有没有又同车😊
vdhvfhjjvd

26-06-11 15:59

0
永杉怎么样呀
cynthialum

26-06-11 12:44

0
这个不符合老师的风格
龙在腾飞

26-06-11 12:23

0
cynthialum

26-06-11 11:34

0
康强电子早盘挂了7个点止盈单,瞬间打止盈了,错失龙头
上岸的青年

26-06-10 23:39

0
@交易为生0730  今天打的是中科三环
上岸的青年

26-06-10 23:38

0
上仓位梭哈了,其实打版赚大钱需要概率的,不好说的,不亏钱细水长流才是王道
上岸的青年

26-06-10 23:35

0
@交易为生0730 湘潭电化前面那个版,我打过,次日逢高出了!今天没有参与,也是因为不是早上的,其实昨天就冲了版,炸板了而已
上岸的青年

26-06-10 23:17

0
@等风来lv 资金雄厚啊,100多的股都去打版,那买了几手了
永州人

26-06-10 21:43

0
今天买的康强电子

又同步了!多杰多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