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验证】每天只打首板,隔日早盘不板必出!专研极致超短!(第46天)

26-06-10 17:09 1698次浏览
交易为生073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操作规则: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

这个小账户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就邪了门了,感觉每次指数跌反而能够连板,指数大涨的时候反而歇菜。

今天就打了康强电子 ,每次买了芯片股晚上都得看看美股半导体咋样

不过看了其实也没啥用,毕竟已经买了,看看美股也只起到一个吃瓜的作用

现在的行情就是科技趴窝,全都趴窝.....资金一回流还是怼科技,那还有啥好说的,跟着资金买呗,也没啥其他方向了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交易为生0730

26-06-11 17:54

0
是的
龙在腾飞

26-06-11 17:14

0
你是不是加入了一个条件就是:曾经连板
上岸的青年

26-06-11 17:11

0
@交易为生0730 是的,小亏走的,发现冲不动了,加上离5日线太远了,就不等了!最近需要反思,打版的溢价都不高,虽然没有大亏的。但肯定有哪些出问题了。今天没有参与打版。
交易为生0730

26-06-11 17:05

0
形态可以考虑,但是它套牢盘有点多
交易为生0730

26-06-11 17:03

0
中科三环历史股性的连板属性不好
交易为生0730

26-06-11 17:03

0
没关系,等待下一次机会~
交易为生0730

26-06-11 17:01

0
这半个月打板能有10%收益已经是很强的了,毕竟又不是每次满仓打板么。
从接近6月起到现在,其他方法都亏很厉害的,平时刷短视频能看到一堆人在那里哭诉亏太多了
交易为生0730

26-06-11 16:59

0
这个票没啥形态呀,V型反转的票。
如果从我的体系来说,有两种方法能规避它
1、下午不打板
2、没特殊形态不打板
交易为生0730

26-06-11 16:57

0
华泰只能用电脑下单了,通达信可以用华泰。
如果你是需要在同花顺里用,可以换光大、中信之类的券商。一个人名下可以开3个证券账户,不用的券商可以注销掉。
交易为生0730

26-06-11 16:55

0
烽火通信流通市值都差不多780亿了,这样的市值不推荐打板,推荐玩趋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