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操作规则: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
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
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这个小账户
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就邪了门了,感觉每次指数跌反而能够连板,指数大涨的时候反而歇菜。
今天就打了康强电子 ,每次买了芯片股晚上都得看看美股半导体咋样不过看了其实也没啥用,毕竟已经买了,看看美股也只起到一个吃瓜的作用现在的行情就是科技趴窝,全都趴窝.....资金一回流还是怼科技,那还有啥好说的,跟着资金买呗,也没啥其他方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