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验证】每天只打首板,隔日早盘不板必出!专研极致超短!(第46天)

26-06-10 17:09 1696次浏览
交易为生073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操作规则: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

这个小账户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就邪了门了,感觉每次指数跌反而能够连板,指数大涨的时候反而歇菜。

今天就打了康强电子 ,每次买了芯片股晚上都得看看美股半导体咋样

不过看了其实也没啥用,毕竟已经买了,看看美股也只起到一个吃瓜的作用

现在的行情就是科技趴窝,全都趴窝.....资金一回流还是怼科技,那还有啥好说的,跟着资金买呗,也没啥其他方向了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交易为生0730

26-06-12 21:47

0
我们用的工具应该是不一样的,所以数据也不一样呢
交易为生0730

26-06-12 21:46

0
我自己有好几个账户,光大、中信、国泰君安、国金、国诚、银河都开过户,感觉没多大差别。无非是有的券商有qmt,更方便量化。速度方面我还真没感受到差距过。不过我听我老师说原来券商会给大游资提供快速通道,一年费用几十万,不过现在也不让新增了,那个快速通道有的一字板都能挤得进去。
祜二

26-06-12 18:17

0
@交易为生0730老师,你交易过的康强和双星在我的另一户里首板也参与过,关于量的问题向您请教,
1、康强6月10日早上上板时的净量大概是在+1.6左右,收盘后的净量是在+4.44,它同水平对应的1月29日是-3.91
2、双星6月9日早上上板时的净在+0.35左右,收盘后的净量是+2.28,它前一日的的净量是-2.09
您是怎么判断在上板那一刻量是够的,且净量会大过前面的负量
交易为生0730

26-06-12 16:35

0
它是地产板块的呀,这个近期不是热点
雪山飞狐FH

26-06-12 14:46

0
大神,为什么我昨天打的这个首板今天没啥溢价呢,它昨天涨停算是突破平台了,只是没有突破压力位,而且昨天的板封的也不算太差,也是10点之前就封住了,今天为什么居然没有溢价
qingxu13

26-06-12 08:57

0
感谢回复,烦请问一下,小资金打板的话,刨除免五这个理由,是小券商好点还是大券商好点,在通道方便哪个快一点,还有老师用的什么券商,
交易为生0730

26-06-11 20:09

0
软件上所有的涨停板都有颜色标记,所以一眼就能看到😊
龙在腾飞

26-06-11 19:59

0
追溯那么久吗
交易为生0730

26-06-11 19:44

0
23年4月3日
龙在腾飞

26-06-11 18:51

0
太极啥时候有连板?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