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韬滑梯

26-06-10 15:35 97199次浏览
峰谷轮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讲一下韬定律。

它是继摩尔定律之后,半导体行业得以继续发展的新模式。全世界早就开始进入技术研发,技术储备阶段。但里面涉及很多高难度的工程问题,难以被征服,特别是超微距连接和传输难题,更是横亘在科学家面前的难以逾越的障碍。一旦突破,那就形成了半导体行业发展的加速度,我们可以利用制程加速和时间加速,以超常规的速度迅速提升芯片的有效晶体管密度,以极短时间赶上并超越美国。由于用的是duv+产线,设备摊销成本又低,就赋予了产品极强的价格竞争力。。。
hw这一次不是简单的发表论文,而是对美西方科技霸权的宣战。
为什么韬定律,是它们?
1,材料:江丰等3杰,由于韬定律的立体结构,里面极小微距的连接,只能采用高端靶材,并且用量提升5倍。
2,封装:长电等3封,由于韬定律的三维结构,许多关键环节,都只能通过封装完成,单个芯片价值提升5倍。毛利提升1倍。
3,生产:杨杰等3产,由于韬定律提升制程,产品价值量提升5倍。那些拥有完整设计生产封装的全产业链公司,将得到5倍以上的利润。
我们最先布局手机最高端芯片,先突破。然后是存储芯片hbm,最后是算力芯片。。。原因只有一个,为了散热。还记得我以前说的金刚石散热吗?拭目以待吧。
首当其冲的是苹果手机,你有的我们也有了,你没有的我们还有。结果是苹果在华高端市场,9月起,就不再具有优势。很快的,国际市场上的苹果和三星,也岌岌可危。
其次是高通,还想大规模占领我们的高端市场吗?要么降价,要么滞销,没有第二条路。
最后是英伟达和博通 。。。。一个一个来,别急。
今后看美国的市场,7姐妹排好队,先从股价开始,从楼梯上滑下来吧。。。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7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峰谷轮回

26-06-19 20:32

30
我也这么认为。想当年,自己不也一样吗?
峰谷轮回

26-06-19 19:36

30
我的观点,与他们还有距离。我说的是,从今天起,封装比光刻更重要,存储比gpu更重要。还要加一条,韬定律比摩尔定律更重要。。。
峰谷轮回

26-06-24 15:31

29
很多朋友都表现的焦虑,深怕被踢出十佳,现在基本可以安心了吧。。。
峰谷轮回

26-06-24 13:31

29
我点的几个,全部完成10+。原预计要2小时,结果只花了20分钟。你们想庆祝就庆祝吧,今天不阻止,放开。毕竟昨天170点下跌,阴影太大了。让鞭炮声驱除阴⛅。。。
峰谷轮回

26-06-24 11:54

29
今天虽然在美股的阴影下,走的很累。但是,我的股票,下午将至少有3个板。很多人没有长电,但别急,下午中一科技福达合金星宸科技等一大批,都有望涨停。你们忍耐一下,下午有兴趣一起欢庆的话,只要再等几小时。。。我相信,虽然市场的指数很残酷,但我们的个股很疯狂。。。
峰谷轮回

26-06-22 20:43

29
是的。如果有人找我聊天,尽说些昨天的事,我会扭头就走开的。事后诸葛亮的事谁不会呢?傻瓜都能够说出个7788。还复盘?复盘有什么用?那都是过去的东西了。
峰谷轮回

26-06-21 18:51

29
tlp为什么要签投降书?甚至跟他爸翻脸的情况下,也要签。。。为什么?全世界都看呆了。这个周末,几乎全世界都在问同一个问题,那个曾经的飞扬跋扈的美国,到哪里去了?明明战争的表面上看起来是打赢的,结果却输的这么彻底,到底为什么?
峰谷轮回

26-06-19 20:11

29
峰谷轮回2026-06-19777稿费稿费捐款
峰谷轮回

26-06-15 13:40

29
峰谷轮回

26-06-26 19:02

28
那么小众的富满微,靠销量极少的电源管理芯片,2季度干了1个亿的净利润,太恐怖了。。。那我手里一大把的股票,都是这个主业,利润还不是要飞天。。。下周有好戏看了。。。我的思路,投资芯片设计公司,这个思路,2季度要爆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