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韬滑梯

26-06-10 15:35 96231次浏览
峰谷轮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讲一下韬定律。

它是继摩尔定律之后,半导体行业得以继续发展的新模式。全世界早就开始进入技术研发,技术储备阶段。但里面涉及很多高难度的工程问题,难以被征服,特别是超微距连接和传输难题,更是横亘在科学家面前的难以逾越的障碍。一旦突破,那就形成了半导体行业发展的加速度,我们可以利用制程加速和时间加速,以超常规的速度迅速提升芯片的有效晶体管密度,以极短时间赶上并超越美国。由于用的是duv+产线,设备摊销成本又低,就赋予了产品极强的价格竞争力。。。
hw这一次不是简单的发表论文,而是对美西方科技霸权的宣战。
为什么韬定律,是它们?
1,材料:江丰等3杰,由于韬定律的立体结构,里面极小微距的连接,只能采用高端靶材,并且用量提升5倍。
2,封装:长电等3封,由于韬定律的三维结构,许多关键环节,都只能通过封装完成,单个芯片价值提升5倍。毛利提升1倍。
3,生产:杨杰等3产,由于韬定律提升制程,产品价值量提升5倍。那些拥有完整设计生产封装的全产业链公司,将得到5倍以上的利润。
我们最先布局手机最高端芯片,先突破。然后是存储芯片hbm,最后是算力芯片。。。原因只有一个,为了散热。还记得我以前说的金刚石散热吗?拭目以待吧。
首当其冲的是苹果手机,你有的我们也有了,你没有的我们还有。结果是苹果在华高端市场,9月起,就不再具有优势。很快的,国际市场上的苹果和三星,也岌岌可危。
其次是高通,还想大规模占领我们的高端市场吗?要么降价,要么滞销,没有第二条路。
最后是英伟达和博通 。。。。一个一个来,别急。
今后看美国的市场,7姐妹排好队,先从股价开始,从楼梯上滑下来吧。。。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7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峰谷轮回

26-06-18 15:36

40
如果你碰巧路过这里,请不要告诉我,某董事长出事了,某公司违规了,某处火灾了,某人有内幕消息。谢谢你的善意提醒,但在我眼里,完全无视。甚至会反其道而行之。我的目之所及,是星辰大海。。。
峰谷轮回

26-06-10 20:55

40
2季报马上就要来了,我每天要阅读大约100份的报表,需要极度安静的环境。没有时间发出即时操作。到时候这里暂停更新,或者有需要的话,会在盘后补上当天的操作。。。到时候看吧。。。当然那些资深股友,大概已经猜到新十佳的大部分名单了,因为平时都有说我对未来的展望。。。
峰谷轮回

26-06-26 15:33

39
至今,没有一次熊市,能够让我亏钱。。。这绝对是世界纪录。。。
峰谷轮回

26-06-26 15:32

39
今天完美的避开了200点的大棒。一番腾挪,加上几个10+的加持,资金没有损失。。。你们都以为我做牛市厉害,其实熊市才是我的天下。。。
峰谷轮回

26-06-22 15:29

39
不是福分。除了赚钱,还有很大的概率会亏钱。。。关键是你们的爱心,感动了机构,主力拿出真金白银,为你们做嫁衣裳。。。我只是一个散户,根本没有能力把价格抬上去。想改变一分钱都几乎无能为力。。。
峰谷轮回

26-06-20 12:25

39
谈一点俄罗斯和乌克兰的趋势演化:乌克兰就像那个伊朗,俄罗斯就像美国。一个超级大国试图用军事实力打垮中等国家。但这个中等国家,一旦拥有完整的无人机和导弹的生产和技术以及产能的时候,其最终结局,就是,中等国家被打烂但具备反击能力。超级大国在战争初期,由于对方有太多的高等级目标被摧毁,而战果辉煌。但是到了后期,每一天的战斗,中等国家已经没有什么可以损失了,但超级大国的民用目标成了活靶子,损失巨大。因此,后面的结局,必然是俄罗斯放低姿态,大幅让步,尽快止损。就像tlp那样。。。现在的乌克兰,已经学会了不对称战法,利用无人机的巨大优势,利用某一个特定频段,加上ai技术加持,使得俄罗斯无法提前识别无人机,其结果就是,乌克兰想炸哪里就可以炸哪里。。。俄罗斯目前最好的解决方案,就是抓住tlp伸出的橄榄枝,以中等的退让,尽快达成终战协议。并且这是唯一的一条路。。。
峰谷轮回

26-06-17 17:43

38
我也不是直播的,完全看心情。高兴的时候,会提前说下一步怎么操作。一般的时候,会在操作完成2分钟才公布。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懒得说了。。。也不要去苛责别人,股市的判断,确实太难了,如果谁能够在收盘后说,就已经非常了不起了,毕竟,第二天几乎完全无法掌控,100个99个会摔跟头的。多宽容,多理解。
峰谷轮回

26-06-17 15:35

38
有人说,每天都想参与庆祝活动,问题是,你不可能同时拥有小草概念股里的20个股票。我希望用平常心对待,每天有一个10+,就应该心满意足了。。。现在的主力也是太狠,搞那么多板干嘛?饭还是一口一口吃,更有味道。。。不用急,都会轮到的,只要小牛市还在。。。
峰谷轮回

26-06-11 11:44

38
对散户来说,一年能够搞到2个涨停板,就已经很不容易了,基本可以确保全年不会亏损。但我们这里似乎一脚踏进了涨停窝,每天不搞个2个都不过瘾,5个也是家常便饭。没有20+就觉得没劲。是不是要求太高了?
峰谷轮回

26-06-10 20:23

38
只要我们胸怀善意,无论多少,对有些人来说,就是雪中之星火,可以照亮前行的路。我们也会得到上天的眷顾,指点我们拐点的来临,蹚出一条好股的遴选之路。从而形成正向良性循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每一个股友我都记在心里,当你们有问题咨询的时候,我都会争取回复。如果无意参与活动,也请尽量不要提问,默默的看着那一缕希望之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