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就是市场问题
0
现在是的。泥沙俱下。我感觉最难的不是不是市场,难在让自己知行合一
0
道理都知道 但是……
0
就没看到强的
0
兄弟,我是没想到你能亏这么多?你这种止损有问题啊,我给你点建议,只是建议啊,你早上看到整个板块除了亨通能抗住,其他的都不行了,再加上昨晚美股科技的大跌,你这个时候第一件事就是想到泰和肯定今天是抗压的,集合竞价都一点溢价都没有了,这就没有丝毫侥幸可言了。要是我,集合竞价直接挂跌停甩出去一半,然后,用条件单挂-3,-5。然后这些准备工作你要做好了呀,不是等他自由落体啊兄弟。
0
能买到的都是坑,强的涨到不敢上,自己折磨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