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胜兄,我和我一个今年一月份新入市的朋友讲牛市的本质感觉其实是缺钱了,收割财富的手段,既然是手段,那就肯定是一个巨大的局,听说几十年前抓麻雀就是那样的,竹筐,然后麦穗,麻雀一只两只吃,竹筐并不会落下,而且就算落下没抓到也有下一次,落竹筐的人可以失败无数次,但是麻雀却要步步小心
0
胜兄又精进了。
1
周一会不会涨存储呢?我瞎猜的
0
师兄中午好!看来越优秀的人越努力!师兄必成大器!

3
我大概是有点儿想法了…这市场就是一个巨大的局…以前仅仅觉得连板会这样,现在看来所有的题材炒作,板块拉升逻辑都是提前布局好的,以前我不认为可以提前预判、可以零板战法…觉得那是运气,现在看来不是这样的。但具体怎么个布局逻辑我还没搞清楚,甚至可能搞不清楚,只能说我们走的每一步,都是庄家严格为自己策划好的,走对了有奖励,走错了是惩罚。我终于理解刺客的思维了,日内强弱只是表象,看透表象能跟着吃小肉,但穿过表象看本质,便悟了股市的道,悟道之后,便是不断的修行…
0
0
多谢胜兄指点!
2
所有主板的涨停概念、地域还有关联个股,先背近一年涨停过的,关联个股需要自己总结,比如一看到跃岭出来,想到的应该是
云南锗业?
0
对了,胜兄,关于背股票,怎么背才好?有什么好的建议?这块的确是我的短板,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