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现阶段科技连板纯工具人了,用完没溢价及时丢掉
0
胜兄发财,今天吃的跌停了0.0
5
我现在回想看看,昨天上午我觉得下午指数可能要跳水,因为昨天进攻的都不对,全是一些什么有色稀土化工 ai 应用,但是下午金融硬拉,这有点反人性了,以前不是这样的,以前是顺势下午指数就下去了,所以我不清楚昨天硬拉的意义,那今天科技这么一出货,昨天拉金融的意义就体现出来了,防止指数破位,也就是他们不想把指数再回到 3900 点的位置,所以理论上就不是科技见顶,而是短期调整,可是在这个调整的过程中,散户最受伤。
0
挨打了,胜兄,好难,昨天搁哪诱多也太不是人了
5
现在这市场的操盘手法,让国家队玩出花儿了,其实很难去想到他们的思路,庄家牌太多了,我们永远猜不到他们会出什么牌,怎么出。这金融现在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护指数…所以要是做科技前置,明天还跌怎么办,要是做后置,节奏又容易踏晚。
1
1.液冷没业绩支撑,暗线中报,
英维克凭什么一字,凭借一个利好吗,市场大概率不会认 2.液冷没高度的,冰轮如果没并购,走不到三板 3.我竞价不会乱说的,如果有机会看到了,尽量不要碰。
0
老师厉害,想问一下为啥不看液冷呢,我看
英维克一字做了冰轮,人麻了


0
胜兄发财,🐷冶竞价出了,拿的华正,勉强算抗跌,再等等了
0
胜兄发财一如既往的犀利,从机房出来看一眼诺德地板了,也不用跑了继续干活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