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9

26-06-09 15:18 2166次浏览
whaish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今天异动板块:aidc和cpo

思考题:
1.你认为今天的修复怎么样?理由?
2.你认为指数今天这个位置算筑底了吗?理由?
3.当下连板梯队里,有你看好的梯队吗?
4.天娱数科 ,为何反复炸板,但为何最终还是没炸?
5.认真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韭菜要被收割

26-06-24 10:05

0
师兄买过的都是大牛!通鼎,金安,亨通
韭菜要被收割

26-06-24 10:01

0
师兄真牛!
whaisheng

26-06-24 09:50

2
今日:银之杰竞价止盈,海欣股份格局,竞价结束挂金安国纪
whaisheng

26-06-24 09:26

1
存储 pcb 都有动作
whaisheng

26-06-24 08:40

0
早~
韭菜要被收割

26-06-24 08:33

0
师兄早!
whaisheng

26-06-23 16:18

2
现阶段科技连板纯工具人了,用完没溢价及时丢掉
心路慢慢

26-06-23 16:13

0
胜兄发财,今天吃的跌停了0.0
whaisheng

26-06-23 15:35

5
我现在回想看看,昨天上午我觉得下午指数可能要跳水,因为昨天进攻的都不对,全是一些什么有色稀土化工 ai 应用,但是下午金融硬拉,这有点反人性了,以前不是这样的,以前是顺势下午指数就下去了,所以我不清楚昨天硬拉的意义,那今天科技这么一出货,昨天拉金融的意义就体现出来了,防止指数破位,也就是他们不想把指数再回到 3900 点的位置,所以理论上就不是科技见顶,而是短期调整,可是在这个调整的过程中,散户最受伤。
Jel言

26-06-23 15:27

0
挨打了,胜兄,好难,昨天搁哪诱多也太不是人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