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师兄买过的都是大牛!通鼎,金安,亨通
1
存储 pcb 都有动作
0
早~
2
现阶段科技连板纯工具人了,用完没溢价及时丢掉
0
胜兄发财,今天吃的跌停了0.0
5
我现在回想看看,昨天上午我觉得下午指数可能要跳水,因为昨天进攻的都不对,全是一些什么有色稀土化工 ai 应用,但是下午金融硬拉,这有点反人性了,以前不是这样的,以前是顺势下午指数就下去了,所以我不清楚昨天硬拉的意义,那今天科技这么一出货,昨天拉金融的意义就体现出来了,防止指数破位,也就是他们不想把指数再回到 3900 点的位置,所以理论上就不是科技见顶,而是短期调整,可是在这个调整的过程中,散户最受伤。
0
挨打了,胜兄,好难,昨天搁哪诱多也太不是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