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9

26-06-09 15:18 2232次浏览
whaish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今天异动板块:aidc和cpo

思考题:
1.你认为今天的修复怎么样?理由?
2.你认为指数今天这个位置算筑底了吗?理由?
3.当下连板梯队里,有你看好的梯队吗?
4.天娱数科 ,为何反复炸板,但为何最终还是没炸?
5.认真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haisheng

26-06-24 15:07

0
尾盘四个多点把海欣清了,这是三哥留的后手,防止明天科技再继续调整,但即使明天海欣真反包我也不去了,也不想留到明天,思考一个点:今天都能被抛弃,怎么保证明天不被抛弃,连板不是糟糠之妻不可弃,趋势才是患难之交不可忘,下班。
心路慢慢

26-06-24 14:25

0
都是干货学到了胜兄
韭菜要被收割

26-06-24 14:13

0
厉害!
whaisheng

26-06-24 14:09

2
注意,三哥横在这儿,说明还犹豫着,随时准备回封的,有一个小技巧,三哥砸到水下一般才是不想做了
whaisheng

26-06-24 14:00

0
嘘 低调~
心路慢慢

26-06-24 14:00

0
看到海欣炸了,我就想到了胜兄刚才的话再次验证了胜兄的逻辑
无量天师

26-06-24 13:49

0
海欣炸了,胜兄佩服你啊,思维太强了
whaisheng

26-06-24 13:48

0
刚说完 海欣就炸了哈哈
心路慢慢

26-06-24 13:37

0
胜兄这天赋上学的时候肯定也是学霸
whaisheng

26-06-24 13:32

1
按照昨天说的,金融拉升的意义是为了科技调整,护指数。竞价金融已经低于预期了,所以我银之杰直接不犹豫,那金融低于预期,不就表明科技要修复了吗,当时我看到的就存储跟 pcb 竞价明显一点儿,如果科技修复,避险要小心,所以海欣我并没有加仓,为了保证先手从容?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