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9

26-06-09 15:18 2275次浏览
whaish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今天异动板块:aidc和cpo

思考题:
1.你认为今天的修复怎么样?理由?
2.你认为指数今天这个位置算筑底了吗?理由?
3.当下连板梯队里,有你看好的梯队吗?
4.天娱数科 ,为何反复炸板,但为何最终还是没炸?
5.认真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el言

26-06-15 10:21

0
胜兄发财,我是菜b,江铜6➕清完,利通今天开低了还不主动,我瞄定的宏景➕协创,一直在拉证券,放不出量,刚才跳了直接就走了,也是出在了6➕,今天到底在拉啥啊,科技也在拉,有色也在拉,最重要的是不放量拉金融,这不是找回落嘛
心路慢慢

26-06-15 10:10

0
胜兄发财板砸了圣泉,强子还在观察,这周打算滑滑水了
whaisheng

26-06-15 10:09

0
好的发财
无量天师

26-06-15 10:00

0
胜兄发财,没想到你的盛龙周五进去了 我今天蚊子肉卖了天地源,然后打了个证券的首板,结束
whaisheng

26-06-15 09:56

3
今日:盛龙格局,水下-1 左右低吸江丰电子,其余未开新仓。
chqpm

26-06-14 17:46

0
好久没去玩连板了,本身我也知道自己连板接力的功力差远了。问题趋势那边,科技走的也让人迷的很,周五的小金属应该还是科技上游的高低切吧,除了科技感觉其他还是没法看啊。
whaisheng

26-06-14 17:35

1
周末愉快,现在这连板,看完都不知道在干什么,像瞎子摸鱼,下手都不知道从哪儿下手…
chqpm

26-06-14 17:30

0
胜兄周末愉快,这波宗申确实当时就感觉那些海能达啥的老龙就是推它,走的就是超跌+老龙,我记得那会我在宝总那边说过。真的硬的离谱,也说明就是主推它。连板不待见啊,所以走断板反包路径呢。周末复盘都没啥思路,乱的很。
whaisheng

26-06-14 17:17

0
周末愉快 j 兄,注意休息啊,宗申分析合理,另外周五 pcb 为什么是抗跌的呢,表面看,pcb是金属➕科技,符合盘面特征,那是不是这波还是为了 pcb ,还是为了出货,我也搞不清楚…
Jel言

26-06-14 15:44

0
胜兄周末愉快,看世界杯看得都日夜颠倒了,哈哈,感觉有点复杂,我是这样理解的,这批二板图形大多都是超跌,宗申是超跌主升的龙头,也是暗示盘面进入高切低,9号的,海能达,常山,双城,包括今天电投之类都是牛市初期的龙头,暗示重启?所以宗申的强势或许不是所谓低空,而是超跌,然后去年也是科技——资源类,资金记忆,最后就是这波最后的牌——pcb,他是这波调整最小的,就看下周一pcb会不会再拉扯下日游行情了,但是想在这里重启科技大主升应该会很困难了,主力这里更想出货感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