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啊,没眼看了,目前这行情有点加强版324-408那段了。
3
今天这连板都什么妖魔鬼怪,全沦落为机构的工具人了,不管怎么样,早上低吸肯定没问题了,追高就得考虑了,有机会不差这一天,今天资金进攻的方向都很对…下午就看会不会继续猛攻就完事儿了…
0
努力跟上胜兄脚步,感觉今天首板有点东西
0
0
接下来出啥牌
0
慢兄赚麻了都
0
pcb这张牌还是打出来了,胜兄
0
给那边让路
1
盛龙再炸我会撤,要思考一个问题,算力金属和 pcb 一起,那 pcb 在猛攻,为何他们要炸,其次铜箔这么强,为何海亮还不上板,最后金钼为何一字板都开不出来。
0
胜兄发财!我排撤了几次盛龙,金钼迟迟未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