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9

26-06-09 15:18 2284次浏览
whaish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今天异动板块:aidc和cpo

思考题:
1.你认为今天的修复怎么样?理由?
2.你认为指数今天这个位置算筑底了吗?理由?
3.当下连板梯队里,有你看好的梯队吗?
4.天娱数科 ,为何反复炸板,但为何最终还是没炸?
5.认真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haisheng

26-06-16 09:55

4
今日:盛龙继续格局,打板双星新材,竞价结束挂中钨高新江丰电子获利九个点止盈。
无量天师

26-06-16 07:56

0
确实太渣了这货
Jel言

26-06-15 17:34

0
哈哈,不知道了,胜兄,今天强度算超预期了,踏空了,调个作息了,这几天都通宵看世界杯,今天早上操作完,后续基本都是后排了,然后中午实在顶不住睡着醒来都4点了,想想不太应该,还是得有全职的态度,端午前缓一缓,争取把作息调回来了,不然有点迷哈哈,美股盘前看着不错,那明天大a估计还有个冲高,也不好追了感觉,只能分歧看核心了,希望主力别来个加速把人全甩后面了
whaisheng

26-06-15 13:41

0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没看见它,等看到了已经七个多点了,不想追了,盘前打算只做低吸。
怀余心1218

26-06-15 13:33

0
今天云南继续格局,买了风华,老师咋没去风华
Jel言

26-06-15 12:21

0
哈哈哈哈哈哈哈,证券信不了一点的胜兄,而且证券一旦日内回落,当天涨最高的,第二天基本就是跌最多的,之前被坑过好几次,吓得再也不碰渣男板块了
无量天师

26-06-15 11:53

0
924我拿的指南针,爆赚
chqpm

26-06-15 11:50

0
我的理解是
之前是3850-3950,然后8号那天突破走主升。那次震荡的时候量能也小。
这次是3950-4100,这次量能大的多了,所以比那次强不少。
这阶段要轻指数重个股了,然后真正的突破日来了之后就是猛干了。
whaisheng

26-06-15 11:45

3
我去年给一个同事说大牛市,买金融,当时他 23 买了国盛,年初我发现把我拉黑了…
whaisheng

26-06-15 11:43

0
是不是 3800-4200 这次 3900-430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