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9

26-06-09 15:18 2369次浏览
whaish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今天异动板块:aidc和cpo

思考题:
1.你认为今天的修复怎么样?理由?
2.你认为指数今天这个位置算筑底了吗?理由?
3.当下连板梯队里,有你看好的梯队吗?
4.天娱数科 ,为何反复炸板,但为何最终还是没炸?
5.认真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haisheng

26-06-18 09:46

4
今日:
兴森科技-2 止盈,理由:昨日主动炸板,低开合理,格局看看,不迅速拉红即可卖出。
竞价结束挂通鼎互联,理由:亨通超预期红开,光纤个股相应最积极的是通鼎,没理由不去做。
竞价结束挂贤丰控股,理由:竞价谈及只围绕东方锆业看,东方锆业:有色金属,固态电池,广东,有色金属跟固态电池完美推贤丰,另外你从广东角度看,光华宏昌贤丰,竞价分胜负。
基本接近满仓了,端午节快乐了各位伙伴🌹🌹
whaisheng

26-06-18 09:19

2
围绕东方锆业研究吧
whaisheng

26-06-18 09:06

1
金额为先,肯花钱才能看出东西
安心悟空

26-06-18 09:03

0
胜兄发财!看到你的买卖逻辑太好了,学有路径了!尾盘竞价抢筹,你是看重 “抢筹金额”还是“主力净额”还是“抢筹幅度”?谢谢!
无量天师

26-06-17 23:12

0
胜兄晚安!
Jel言

26-06-17 22:49

0
哈哈,好的胜兄,你也是,早点休息,晚安💤
whaisheng

26-06-17 22:41

0
早点休息,保证作息规律哦,晚安
Jel言

26-06-17 22:37

0
原来是这样胜兄,原来如此,茅塞顿开了,谢谢
whaisheng

26-06-17 22:21

2
趋势不是找日内最强,趋势是找波段最强。亨通已经不是波段最强了,不强之后,日内分时怎么走都不奇怪,因为没有曾经的那种意气风发…发挥不稳定会变得很正常
Jel言

26-06-17 20:55

0
胜兄发财,趋势股容易卖飞咋办,不看时k吗,总想去找最强,但是有时候当天最强就容易追进去回落,像今天光的烽火和亨通,我昨天尾盘让一个朋友去了亨通,今天早上看亨通好弱了我就让他走了,说只看最强,昨天他吃了两个点,今天我说光这样拉它还总水下太弱了,听我的水下-1.5走了,问我要不要进烽火,我正好看到烽火跳水➕大资金流出就让他算了,但是亨通尾盘爆拉3个点,给我整无语了,就像昨天的亨通光d早早拉7个点,承接很强,结果后面横盘,其余什么永鼎烽火反而是一开始不强后面才拉起来的,短线思维追逐当日板块最强我觉得没问题啊,为什么这趋势股好多喜欢反着来啊,胜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