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里我不太看好指数直接上去,至少今天进攻点都不对,如果手里是 pcb 链,问题不大,也要开始逐渐往核心上切,别的板块暂时先不看。
0
胜兄,这里如果看好指数,其实趋势都是不动为好吧,感觉还是今天到他家明天到你家的走势啊?
0
不绿不走?这种判断不了顶,感觉有点庄
0
今天
云南也没动,风华我又加了点仓,云南现在咋处理啊老师
1
哈哈可以
0
我没去这个,今天我蚊子面割了那个
证券,然后两个多点抄了你的作业,底气是金泪红开
0
胜兄这节奏无敌了。
1
你们这审美真趋同 都去昊华
1
一般都是笼子上限,极限一点就是上限再加两分钱
0
胜兄发财,隔夜进了光华,胜兄竞价结束挂单是开盘价还是高几个点,我开盘价挂的昊华竟然没进很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