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9

26-06-09 15:18 2198次浏览
whaish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今天异动板块:aidc和cpo

思考题:
1.你认为今天的修复怎么样?理由?
2.你认为指数今天这个位置算筑底了吗?理由?
3.当下连板梯队里,有你看好的梯队吗?
4.天娱数科 ,为何反复炸板,但为何最终还是没炸?
5.认真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量天师

26-06-24 13:49

0
海欣炸了,胜兄佩服你啊,思维太强了
whaisheng

26-06-24 13:48

0
刚说完 海欣就炸了哈哈
心路慢慢

26-06-24 13:37

0
胜兄这天赋上学的时候肯定也是学霸
whaisheng

26-06-24 13:32

1
按照昨天说的,金融拉升的意义是为了科技调整,护指数。竞价金融已经低于预期了,所以我银之杰直接不犹豫,那金融低于预期,不就表明科技要修复了吗,当时我看到的就存储跟 pcb 竞价明显一点儿,如果科技修复,避险要小心,所以海欣我并没有加仓,为了保证先手从容?
怀余心1218

26-06-24 13:28

0
老师 方便请教一下 你早上是怎么判断的打算直接干科技的啊?
whaisheng

26-06-24 13:19

0
理论今天就应该在核心股里,至少把第一笔仓位打出去,明天再看是否加仓
心路慢慢

26-06-24 12:00

0
胜兄发福利了,胜兄临近收盘大盘有点上攻态势,下午如果走成周一的形式是不是就能确认进攻,是确认的出手点,大盘震荡的话就是去弱留强低吸核心。
whaisheng

26-06-24 11:41

2
午盘理解:今天是芯片打头阵的修复,这样的修复谈不上强,只能说是预期内应该存在的,此外,芯片还是那个定位,光伴生。所以,从光纤至光通信,个股打地鼠,意义明确为维持热度,那大盘不会太差的,下午要看一个点:继续修复的强度如何?如果不强,手里不是核心股就要反抽及时走掉,因为暂时看不到指数想发起进攻,对应的我们风险意识要大于进攻意识。
whaisheng

26-06-24 11:31

1
是 找准核心就行
心路慢慢

26-06-24 10:58

0
胜兄发财,今天这市场及其考验选股能力。两极分化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