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求助:只做主升,,只做主流
26-06-09 01:21
205次浏览
临风听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能否详细一点?比如今天物理ai连板最高了
中重科技
,他现在是主流,也是主升吧?但是买卖点如何介入?买几板呢?然后市场最高只有2或者3板的时候,这个主流主升,如何该动态判断?又或者主升的时候,我买不到,那我可以买低位的涨停后回调的股吗?有时候会阴跌导致破位。。
这种只做主流,只做主升,和买点,参与方式打板低吸板路等,各位兄能否具体一点讲讲。[流泪][流泪][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寒门布衣
26-06-09 06:43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