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需要一个地方,可以记录成长,也可以强制自己每天写点东西反思

26-06-09 00:03 883次浏览
江湖故人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份以来,连续做错,账户盈利大幅回调。反思了几个原因,一是没有严格执行自己的交易系统,由于上个月的盈利让我心态飘了,开始在上午买了,导致日内就亏损很多。二是做错的时候,越错越想回本,反而亏的更多,这是赌徒心理,做股票不是赌博,是去寻找自己模式内的票,然后等待。三是,最近行情很差,板块轮动太快,在没看清楚局势前,应该选择空仓,但是每次说万空仓,过一会就忍不住买了。
我以为过了好几年,我会成长,我以为我学会了绕路,但是心中那个贪念其实还在,我不能侥幸。
就这样,明天的目标不是盈利,是控制住情绪。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江湖故人1

26-06-24 18:47

0
几年前看北哥直播,其实说了很多干货,那时候还不太明白,其实很简单的道理,买卖一致,当你买入它的理由消失了,那就是卖点。本月收益终于像点样了,还有几个交易日,要更加小心和努力。
江湖故人1

26-06-22 16:08

0
拿回了氟多,资金量新高,再接再厉。
江湖故人1

26-06-18 15:54

0
顺络电子还不错,拿住了,技术形态,消息面,趋势,企业经营状况上看都还不错,可以多拿几天,放假三天看看还有没有发酵的消息。本月收益率终于正了,继续保持。
江湖故人1

26-06-17 18:49

0
上午换了顺络电子,换完之后马上就跌了,但是最终还是红了。但是我一点也不开心,还是很难受,因为这不是我的交易模式,最后就算红了,也纯粹是运气好,我不能靠运气,我要有稳定的交易模式。看明天大盘情况,最后的几个点,这个月就能红了。
江湖故人1

26-06-16 15:59

0
昨天买了亨通光电,再继续拿几天,逐渐收复失地,接下来还要稳扎稳打,争取新高。
江湖故人1

26-06-13 20:01

0
红了三天了,逐渐收复回撤,反思这两个月来最大的亏损还是没有执行纪律,等待机会,耐心耐心再耐心!加油!
江湖故人1

26-06-10 20:04

0
今天下午分仓买了两支,最近行情太难做了。
江湖故人1

26-06-09 19:45

0
今天是做交易以来最轻松的一天,在经历了短时间翻倍和大幅回撤之后,学会了空仓和等待,我相信今天的经历会贯穿我的一生,指引我穿越周期。 ​​​
江湖故人1

26-06-09 17:08

0
今天空仓了,市场修复很强,原本周一选好的标的都涨的不错,但是我的节奏不对,所以不能贸然出售,等待合适的节奏再进场,这是一次胜利,情绪上的胜利,对短线选手来说,空仓是最难的。
江湖故人1

26-06-09 17:05

0
谢谢兄弟鼓励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