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8 暴跌但韧性十足?神剑2板

26-06-08 21:45 1095次浏览
骑着犀牛上高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天怎么走,先给结论:无论是高开修复,还是继续低开磨人,都不能开仓!

1.盘面回顾
今天的盘面走势其实是可以预判到的。最近几次大幅低开的走势基本都如出一辙。指数低开2-4个点,然后一波拉升,红盘数冲到2000到3000,“大批资金”以为自己踏空,要当日修复,冲进去以后发现抛压越来越大,最后下午狂泄然后尾盘拉回一点。这个剧本见了太多次。
很多老师都在说,大A已经跌过了,所以下跌的空间不大。但我想说的是,情绪就是情绪!当大多数人已经被情绪所左右,少数人的“理智”“真理”似乎就没有那么重要。
盘面上最靓的仔,当属商业航天为什么不是物理ai?为什么不是机器人 ?简单解释,物理AI没有板块容量,没有一字,更多的是一种情绪上的“避险”!而机器人呢,一直是陪跑者的角色。今年可以直观的看到,机器人订单落地之年,但并没有任何一波像样的行情,甚至某龙头企业的董事长带头减持自家股票,所以就不看了。

为什么是商业航天?答,板块效应很明显!在经历了一个多月的持续阴跌后,spaceX消息刺激,神剑喂饭就吃,中天火箭 尾盘连板,信维(核心中军,核心的不能再核心的那种)带着板块屡次上冲,量能整体放大,抵抗力度最强。

2.明日预判
再次重申,无论是高开修复,还是低开继续探底回升,都不是先手的好时机!情绪经不起这么折腾,信心也都很脆弱,有修复也就只是修复,没有修复更是要高开看戏。抛压实际存在,不以个人意志为转移,不要被情绪左右判断!
明日,首先看前排抱团个股是否会继续补跌。其次,看机器人是否能发酵,形成板块效应。最后,看商业航天的低位+逻辑正宗股,畏高情绪已经很明显,铆钉标的+耐心等待以寻求左侧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骑着犀牛上高速

26-06-11 09:39

0
神剑,60亿资金,被闷
骑着犀牛上高速

26-06-11 09:38

0
合锻,强行发酵核聚变。。太猛了
骑着犀牛上高速

26-06-11 09:35

0
开盘5分钟,缩量500亿,等着一会的抛压
骑着犀牛上高速

26-06-11 09:27

0
红800+,指数才绿0.3,三桶油,煤炭,都出来了
骑着犀牛上高速

26-06-11 09:20

0
六氟化钨都搞了多久了。。
骑着犀牛上高速

26-06-11 09:18

0
发酵的太厉害了
骑着犀牛上高速

26-06-11 08:44

0
6.11盘前
1.高位科技有风险。
美股的抛压越来越大,昨日跳水后强行接回,今天就没有了承接,一路下行,这和大A的走势何其相似。光没有站到最后,存储芯片也拉高后没有承接,半导体3倍做空涨了十个点,科技线的风险越来越大。谨慎开仓,谨慎抱团。
2.题材预期有限。
在大A,电已经快和算力画等号了。硬要说昨天盘面有抵抗的,也只有算力,还是因为持续阴跌后给的反弹。这里一个问题就是,昨天盘中密集的AI算力、通信的消息催化,没有激起什么波澜,说明大部分的资金现在仍然是观望态度。承接的资金越来越少,距离一致性也越来越近。
3.管住手
4.管住手
5.管住手
骑着犀牛上高速

26-06-11 08:38

0
看清走势,认清现实,多看少动,控制欲望
骑着犀牛上高速

26-06-11 08:19

0
美股最终还是下来了,大a今天脸色也不会好看。不过也问题不大,在没有形成一致性的恐慌之前,都是观望点
骑着犀牛上高速

26-06-11 00:53

0
这几天,或者说这半个月,控盘都非常稳。已经阴跌了一个月,一致性的恐慌印象里才只有两次。耐心等待吧,熬人的行情。控好仓位,控好欲望,就不会有大的事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