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8 暴跌但韧性十足?神剑2板

26-06-08 21:45 1077次浏览
骑着犀牛上高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天怎么走,先给结论:无论是高开修复,还是继续低开磨人,都不能开仓!

1.盘面回顾
今天的盘面走势其实是可以预判到的。最近几次大幅低开的走势基本都如出一辙。指数低开2-4个点,然后一波拉升,红盘数冲到2000到3000,“大批资金”以为自己踏空,要当日修复,冲进去以后发现抛压越来越大,最后下午狂泄然后尾盘拉回一点。这个剧本见了太多次。
很多老师都在说,大A已经跌过了,所以下跌的空间不大。但我想说的是,情绪就是情绪!当大多数人已经被情绪所左右,少数人的“理智”“真理”似乎就没有那么重要。
盘面上最靓的仔,当属商业航天为什么不是物理ai?为什么不是机器人 ?简单解释,物理AI没有板块容量,没有一字,更多的是一种情绪上的“避险”!而机器人呢,一直是陪跑者的角色。今年可以直观的看到,机器人订单落地之年,但并没有任何一波像样的行情,甚至某龙头企业的董事长带头减持自家股票,所以就不看了。

为什么是商业航天?答,板块效应很明显!在经历了一个多月的持续阴跌后,spaceX消息刺激,神剑喂饭就吃,中天火箭 尾盘连板,信维(核心中军,核心的不能再核心的那种)带着板块屡次上冲,量能整体放大,抵抗力度最强。

2.明日预判
再次重申,无论是高开修复,还是低开继续探底回升,都不是先手的好时机!情绪经不起这么折腾,信心也都很脆弱,有修复也就只是修复,没有修复更是要高开看戏。抛压实际存在,不以个人意志为转移,不要被情绪左右判断!
明日,首先看前排抱团个股是否会继续补跌。其次,看机器人是否能发酵,形成板块效应。最后,看商业航天的低位+逻辑正宗股,畏高情绪已经很明显,铆钉标的+耐心等待以寻求左侧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骑着犀牛上高速

26-06-23 10:43

0
今天很早就看到了大族激光,没有关注。一是今天大科技确实不行,二是pcb负反馈太严重。现在不能试错,或者说没必要,没有性价比
骑着犀牛上高速

26-06-23 10:38

0
这上窜下跳的,几度想动手几度忍住。感动吗?不敢动不敢动,仓位缩成2层了
骑着犀牛上高速

26-06-23 10:37

0
振幅明显小很多,同时缩量1000亿。剩下的时间就是要熬,等待一个明确的方向。没有就不要下手
骑着犀牛上高速

26-06-23 10:31

0
看看微盘股今天的力度
骑着犀牛上高速

26-06-23 10:25

0
科技回流,先推的半导体,然后推得液冷。半导体全是小登,又想做又不敢做的,不参与。液冷,基本都是深水捞,熟面孔,情绪面锚定英维克,弹性看看奕东。总体来看今天参与的性价比不高,科技回流把老登再干趴下就不好了,老老实实的震荡,让其他的股也涨一涨
有理想的坚持蛊

26-06-23 10:23

0
今天就是消费医药加上券商,为什么有三千多家红,不理解
骑着犀牛上高速

26-06-23 10:17

0
昨天已经增量了...今天强更强本来就是不现实。所以昨天尾盘提前降仓位。
骑着犀牛上高速

26-06-23 10:13

0
现在的大原则为:1.指数,特指上证,合理震荡,其余指数允许波动稍大但总体可控,和核心大票控节奏2.金融在这个地方,一是代表超跌,二是科技看空,两者一叠加,把老登股放出来,持续的单边下跌(老登)+单边上涨(科技)构成的慢牛并不合理,有肉当然要一起吃3.熬心态,“纠正认知”,我们可以把控全局,可以很健康的上涨,只不过情绪的消化需要时间,所以只能“略微出手”。
有理想的坚持蛊

26-06-23 10:12

0
但今天开盘就大跌还都就这样砸,增量资金怎么会进场呢
骑着犀牛上高速

26-06-23 10:06

0
和昨天说的差不多,区别最大的地方在于放量,而放量是由于科技普跌引起的,说明里面的筹码越来越不坚定,叠加大金融的这个“反向科技指标”。结论就是,科技类的可以降点仓先出来,不愿意去老登股就看着,愿意去可以小仓位平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