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刚入市知道是交学费阶段,只投入了很少本金,学了半年,贪欲膨胀投入更多本金想赚大钱,结果迎来了自己第一个腰斩,腰斩后痛定思痛深刻反思,也是这时候建立了一天交易系统,慢慢接近回本,以为自己已经可以掌控市场又加了本金,很快就被打脸,自己唯一会的成熟的模式不再被这个市场认可,再一次腰斩,接着就是没日没夜的复盘打磨自己的交易模式,今日,模式大成,接下来只需要严守交易记录,让曲线验证我的交易模式。
0
2月入市,8月底接触龙头战法,经过一个多月的打磨,10月找到感觉开始盈利回血,然而1月开始市场悄然发生变化再加上自己管不住手,开始一路回撤,5月后知后觉开始学趋势模式小赚一点,但又因没管住手去接力最高板继续回撤,此时此刻,痛下决心近期只做趋势。等市场风格转回连板再回归龙头。适应市场,持续优化
0
做板块趋势龙头还是做情绪连板龙头,这是个值得思考,值得深入研究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