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盘中感悟。

26-06-08 13:44 146次浏览
易梦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高标不代表情绪,高标不一定有情绪,情绪是人气的载体,高标股有些也没人气,打板接力做的是情绪,情绪标封板就是确定性,没有封住也有很大可能回封,第二天往往带来议价。没有人气的高标不要碰。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易梦子

26-06-18 13:54

0
大盘股,即使再看见,也需要观察一下再买,哎,犯蠢了
易梦子

26-06-11 13:19

0
学会和自己和解,永远买不到最优解,只能思考自己的买点没问题,亏损盈利自己无法决定,亏损说明认知有问题。
易梦子

26-06-10 21:59

0
龙头死于买盘枯竭,也就没量,换手是最真实的信号。
易梦子

26-06-10 21:57

0
一个人气股,什么时候判断走下坡趋势,第一短板,第二下跌,第三缩量下跌。如果下跌有量,第二天能反复拉红,并且带量,说明买盘没有枯竭,个股往往能再走走,今天神剑就是如此,而达实智能有点买盘枯竭了。
易梦子

26-06-10 10:51

0
高预期开盘,但是昨天天量,天量没有封板,今天就是该跑,开盘量能不大,砸盘的人少,说明股价还有上冲的可能,但是今天跌是一定的,所以只要不亏跑路什么时候卖出都是对的,感悟:明确要跑路的股票,得直接走,不要贪图小红迎来大亏,果断直接点。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