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稳一下,能到达山顶的有两种动物,一种是雄鹰,另一种是蜗牛,我要做踏踏实实的蜗牛。希望下周回本,稳一下
0
上周辛辛苦苦赚了14%,这周两天亏回去了,很烦躁,不是因为亏回去了而焦虑,是因为在这一波中没赚到钱,有点失去了方向,很焦虑,今天看到了这段话感觉不错记录一下。兵非益多也,惟无武进,足以并力、料敌、取人而已。“这里最核心的就是“惟无武进”。这句话告诉我们,不是所有进取都会带来胜利。有时不进攻会焦躁,但盲目出击未必能赢,要树立强烈风险意识,对冲人性中的冲动与贪婪。有时候按兵不动的耐心,是更珍贵的战略品质,也是高手战略思维的关键特质。
1
钱是赚不完的,但是会亏完
0
你万一错过这次主升行情,错过猪飞天,等你出山了又正好赶上熊市怎么办
1
能量守恒定律,付出的多了,回报的就少了,静心,还是沉稳一段时间吧,太燥了最近
0
上周积累的利润,两天打回原形,行情好的时候,犯错看不出来,行情不好的时候,错误会被无限放大,还是要去靠近强辨识度个股,人气股,这种股修复的时候,总是先修复
0
@云中空 是的哥,今天中天卖飞了,被小明支配账户了

0
马后炮的说一句,昨天还是抱有希望,当时想的是做T,可是尾盘拉上去了,反而不卖了,还想着第二天大涨,这种就是贪婪的心理,要改变,按照纪录执行
0
勇气是带着害怕依然前行,人生没有无用的经历,一颗向上的心脏,不该有一副向下的躯体。所以,不妨大胆点,大家都会做错选择,但不影响我们去看落日余晖,继续走这段路吧。放了7000专门拿中线的基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