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入市,十年磨一剑。十年间,九次亏光,屡败屡战,痴心不改!九转峰回,暮然回首,终至灯火阑珊处!祖乃鄂州,故曰九凤。凤凰涅槃,专注:主线、主龙、主升!
一、目前持仓。
空
二、今日操作。
空仓看戏
三、盘面概述。
三大指数大幅低开,全天弱势震荡,
上证指数 失守4000点,深成指和
创业板指 跌超3%。收盘两市总成交量接近2.8万亿,比上周五缩量9%近3,000亿。
红盘仅664家,绿盘4507家,涨停55家,跌停35家。跌停比涨停的一半还多,可见亏钱效应非常明显!
四、风偏走向。
连板抱团回暖,趋势抱团瓦解!
五、盘面回顾。
一是科技全面回调,但还会有反复。
受隔夜外围影响,科技板块预期的大幅重挫,但是芯片一度反弹市场最强行列,可惜就是大资金的自救动作,接着又再次下挫,这样更伤人心。包括
电力,如果早盘冲高不走的话,尾盘又跌停,不能任何格局,除了龙头和抱团的连板以外。
但 Ai硬件硬件和芯片的大资金介入非常深,想一下子全部撤出来也是有难度,所以也会边打边撤,每次有脉动冲高的机会不是进场而是止盈出来。
但也不排除有抱团走活口的趋势和连版走出来引导市场,目的是掩护科技板块来出逃和出货,所以短期内不要抱很高的期望。
比如今天得龙头
亨通光电 、
长飞光纤 、东方精密和
京东 方a等等都是冲高回落,过几天不排除有个别人能走出来穿越,但是大部分都是边走边撤,慢慢构成双头而后下挫。
二是电力板块如期反核,但也是独木难支。
周末复盘说到电力板块,在科技板块调整的时候,是天时地利人和都具备了,有反核机会看看能不能把握住,再次形成跷跷板效应?
今天早盘竞价和开盘一度有所动向,
西昌电力 拉直线首板,
京能电力 大福拉高走强带动,
华电能源 从地板拉到水平线以上。
大唐电力和
华电辽能 均有冲高动作,也给了大家机会出来,可惜独木难支,最终还是冲高回落重挫,但也不能说结束,后期可能还会有反复的机会。
三是连板情绪升温,高度已突破六版。
一边是大科技前期热门的ai硬件和芯片
半导体大幅回撤,一边是小众的科技物理ai和
机器人 概念星星之火,大有燎原之势。
大有能源 和
中重科技 反复争夺龙头地位,大有能源虽说不带板块,但是连续两天连续破局,大超预期。感情大有能源是来打高度的,明天看看突破7板高度压制有无可能?
比较奇妙的是下午他们达成了一种平衡,不再此消彼长,了两个双双晋级,一个晋级4连板,一个晋级6连板。这代表灵连板情绪的升温,明天弱转强都是机会。
在科技趋势大票大回撤的日子里,看游资能不能发动起来,引领一波炒小炒差的连板情绪,给大家带来一点赚钱效应,这是一个观察的点。
炒连板今天已经看出来,晋级效果还是不错的,赚钱效应也不错,虽然有炸板,但是高度打出来了,明后天的风偏重点就关注岩连板方向。
周二复盘回顾
六、仓位管理。
有主线时8成仓,个股2~3成仓。
轮动市时5成仓,个股1-2成仓。
混沌期时3成仓,个股0.5-1成仓。
七、明日计划。
一是龙头争霸。
中重科技 pk 大有能源
二是二进三。
天娱数控、
达实智能 、
泰和新材 、
神剑股份 、
北玻股份 。
如果上述内容对您有用,或有所启发,或有所斩获,或有所共鸣,请动动您发财的小手:点赞、关注、打赏、推油一键四连。欢迎评论区一起讨论交流,在合规范围内,我将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让我们一起互帮互学,共同提高。
这里是游资成长的平台,这里是实战交流的平台,这里是互帮互学的平台,这里是追梦圆梦的平台,这里是逆天改命的平台。
让我们一起从这里出发,开启寻梦、追梦、圆梦之旅!为实现财富自由,为实现提前退休的梦想而不懈努力!
奔跑吧!兄弟。
斩断亏损,让利润快跑!!!
温馨提示:个人计划,友好交流!计划不如变化快,一切以市场走势为准。资本市场最大的确定性就是没有确定性,所以还是一切以市场实际走势为准,市场才是最好的老师!!!
免责声明:个人计划和操盘思路,不作为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赏是对我每天2-4个小时复盘付出的肯定和支持!也是推动我持续输出十年股海血泪避坑和经验教训的动力之源!
特别感谢为上篇帖子打赏的铁友:
@发星星 @夏雨凡人 @烟抽三口 @江中的渡轮 特别感谢为上篇帖子加油的铁友:
@培正炒家 @?还有一位没留名号默默无闻支持的铁友非常感谢
推油有技巧,7个杠杠好!
朋友多多益善,
财源滚滚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