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科技权重大票边打边撤,情绪连板抱团主升期来临?!

26-06-08 19:27 4086次浏览
九凤盘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5年入市,十年磨一剑。十年间,九次亏光,屡败屡战,痴心不改!九转峰回,暮然回首,终至灯火阑珊处!祖乃鄂州,故曰九凤。凤凰涅槃,专注:主线、主龙、主升!

一、目前持仓。



二、今日操作。

空仓看戏

三、盘面概述。

三大指数大幅低开,全天弱势震荡,上证指数 失守4000点,深成指和创业板指 跌超3%。收盘两市总成交量接近2.8万亿,比上周五缩量9%近3,000亿。


红盘仅664家,绿盘4507家,涨停55家,跌停35家。跌停比涨停的一半还多,可见亏钱效应非常明显!

四、风偏走向。

连板抱团回暖,趋势抱团瓦解!

五、盘面回顾。

一是科技全面回调,但还会有反复。

受隔夜外围影响,科技板块预期的大幅重挫,但是芯片一度反弹市场最强行列,可惜就是大资金的自救动作,接着又再次下挫,这样更伤人心。包括电力,如果早盘冲高不走的话,尾盘又跌停,不能任何格局,除了龙头和抱团的连板以外。

但 Ai硬件硬件和芯片的大资金介入非常深,想一下子全部撤出来也是有难度,所以也会边打边撤,每次有脉动冲高的机会不是进场而是止盈出来。

但也不排除有抱团走活口的趋势和连版走出来引导市场,目的是掩护科技板块来出逃和出货,所以短期内不要抱很高的期望。

比如今天得龙头亨通光电长飞光纤 、东方精密和京东 方a等等都是冲高回落,过几天不排除有个别人能走出来穿越,但是大部分都是边走边撤,慢慢构成双头而后下挫。

二是电力板块如期反核,但也是独木难支。

周末复盘说到电力板块,在科技板块调整的时候,是天时地利人和都具备了,有反核机会看看能不能把握住,再次形成跷跷板效应?

今天早盘竞价和开盘一度有所动向,西昌电力 拉直线首板,京能电力 大福拉高走强带动,华电能源 从地板拉到水平线以上。

大唐电力和华电辽能 均有冲高动作,也给了大家机会出来,可惜独木难支,最终还是冲高回落重挫,但也不能说结束,后期可能还会有反复的机会。

三是连板情绪升温,高度已突破六版。

一边是大科技前期热门的ai硬件和芯片半导体大幅回撤,一边是小众的科技物理ai和机器人 概念星星之火,大有燎原之势。

大有能源中重科技 反复争夺龙头地位,大有能源虽说不带板块,但是连续两天连续破局,大超预期。感情大有能源是来打高度的,明天看看突破7板高度压制有无可能?

比较奇妙的是下午他们达成了一种平衡,不再此消彼长,了两个双双晋级,一个晋级4连板,一个晋级6连板。这代表灵连板情绪的升温,明天弱转强都是机会。

在科技趋势大票大回撤的日子里,看游资能不能发动起来,引领一波炒小炒差的连板情绪,给大家带来一点赚钱效应,这是一个观察的点。

炒连板今天已经看出来,晋级效果还是不错的,赚钱效应也不错,虽然有炸板,但是高度打出来了,明后天的风偏重点就关注岩连板方向。

周二复盘回顾


六、仓位管理。

有主线时8成仓,个股2~3成仓。

轮动市时5成仓,个股1-2成仓。

混沌期时3成仓,个股0.5-1成仓。

七、明日计划。

一是龙头争霸。

中重科技  pk  大有能源

二是二进三。

天娱数控、达实智能泰和新材神剑股份北玻股份

如果上述内容对您有用,或有所启发,或有所斩获,或有所共鸣,请动动您发财的小手:点赞、关注、打赏、推油一键四连。

欢迎评论区一起讨论交流,在合规范围内,我将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让我们一起互帮互学,共同提高。

这里是游资成长的平台,这里是实战交流的平台,这里是互帮互学的平台,这里是追梦圆梦的平台,这里是逆天改命的平台。

让我们一起从这里出发,开启寻梦、追梦、圆梦之旅!为实现财富自由,为实现提前退休的梦想而不懈努力!

奔跑吧!兄弟。

斩断亏损,让利润快跑!!!

温馨提示:个人计划,友好交流!计划不如变化快,一切以市场走势为准。资本市场最大的确定性就是没有确定性,所以还是一切以市场实际走势为准,市场才是最好的老师!!!

免责声明:个人计划和操盘思路,不作为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赏是对我每天2-4个小时复盘付出的肯定和支持!也是推动我持续输出十年股海血泪避坑和经验教训的动力之源!

特别感谢为上篇帖子打赏的铁友:

@发星星
@夏雨凡人
@烟抽三口
@江中的渡轮

特别感谢为上篇帖子加油的铁友:

@培正炒家
@?还有一位没留名号默默无闻支持的铁友非常感谢

推油有技巧,7个杠杠好!

朋友多多益善,
财源滚滚不断!
打开淘股吧APP
78
评论(2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煩煩烦烦烦

26-06-09 19:24

0
兄。我没有因为割肉 后上涨影响心态, 前面影响我心态的是 卖出不果决,不自信导致的 并没有因为卖飞而焦虑。昨天-17个点割肉的 华塑控股 今天开盘秒板, 并没有影响我的心态,前面影响我的是。无论赚钱或者亏钱的票。下不去卖出的决断犹豫带来的 负面情绪去,今天如果没有秒板。跌停呢 又是什么状态,兄不要因为卖飞大涨后悔。不然。这样会培养你的拖延症的 连续几次 回头看卖飞了。 等后面决定等一等的时常 或许就是20-30甚至腰斩你的大坑在等你
煩煩烦烦烦

26-06-09 19:20

0
没事的。好兄弟。跟随本心去领悟,需要一个过程,低吸半路 打板接力,每一个规程都需要磨练 折麽心态,我是从首版-接力-到龙空龙 这个经历过程折麽了我一个月,接力转向龙空龙会产生一种情绪上的孤单寂寞,这个过程 需要有足够的耐力抵御市场诱惑和市场风格切换带来的亏钱效应,空空龙需要漫长的空仓等待机会,机会出现也不一定必然成功的。也要结合市场情绪和周期,如果连续错几笔交易 会严重打击心态的,兄 回顾下自己 哪种模式有货稳定盈利,还是先回归稳定模式盈利是关键, 别走我的老路把自己搞崩溃了,
千与芊浔

26-06-09 19:17

0
说起来趋势我也大多是打板的,也是奇葩
卄重生0015

26-06-09 19:15

0
@cyh0822 哪里是一定10天的, 是10天内
每年百分之三十

26-06-09 19:14

0
我现在像是你之前的状态了,这几天割肉的票都在涨🥲很难受
卄重生0015

26-06-09 19:13

0
@cyh0822 天娱吗?
煩煩烦烦烦

26-06-09 19:11

0
这几个月。血亏三十个点。下周五去前得赚回来, 不能颓废了
朽南

26-06-09 19:09

0
是的兄说的对,我最近在杂毛里面悟道,给自己悟笨了。
A股做渣男

26-06-09 19:08

2
竞价,开盘都还行,但是开盘下杀,就这一点就不行了
煩煩烦烦烦

26-06-09 19:07

0
没有不踏实。首版还能跌到哪里去 跟着大资金一起来扫版的 模式内的。不慌好几个E 一起陪我呢。不想连板情绪票 犹豫就A人 这个炸板 明天依然很体面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