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6.6.8复盘 大A跌破4000,大有能源站稳6板

26-06-08 17:39 1348次浏览
人人一72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盘面思考:

1. 今天真的杀出恐慌盘了吗?

今天大A开盘前,韩国大跌至熔断,9.30前有回拉动作到-4.5%左右,但在9.30我们要开盘时又跌回近最低点



而同时期9.30日经-4.5%,基本也为今日最低点左右。亚洲股市被周五晚美股大跌影响后有极强的恐慌效应,这在早盘集合竞价时期也传导到大A,在集合竞价结束时,我截了张图大家感受下,红盘仅为212家,市场有一定恐慌情绪



但值得重点关注的是早盘集合竞价最后时刻上证和深证均出现明显抬头抢筹趋势,这对比早盘涨跌统计来看是非常异常的



随着早盘竞价抢筹,上证深证开盘向上想做修复,但此时有个非常严重的问题,量并没有放出来,在开盘后至39分内上证修复约1%至 -1.13%,深证修复约1.5%至 -1.61%

在大低开主动抢筹修复时可以明显看出,这个量是远不及预期的,并没有大量恐慌筹码抛售,这种无量无利好下修复会有很大隐患



全天仅上午10点前量能与之匹配,后续开始缩量,午后13.46杀至今日最低点后企稳,全天缩量2700亿。从下图可以明显发现集合竞价抢筹,但问题在于早盘快速拉升修复的过程使更多场内筹码持观望态度,以导致缩量修复,并无出现大量恐慌盘。在当日无利好及日韩走势影响下,上午的假修复是注定失败的

下午上证虽杀至-2.45% 3929当日最低点,但后续企稳并没有新增量,遂我认为指数这里继续下探的可能性较大,因为场内缩量状态没有恐慌性价比的筹码做换手,未来在没有利好的情况下修复难度大。另需根据今晚美股走势,当前纳指期货再次翻红,有趣的是13.46同为最低点


2. 连板高位 中重科技 +大有能源 双双晋级是回归短线连板风格了吗?

中重科技早盘竞价并不好,从涨停到最后几秒仅小红开1.78%,相比周五的发酵来说远不及预期。在科技线承压情况下,避险当下龙头大有能源集合竞价反而从地板跌停开抢至1.11%,两者都小红开但完全相反的竞价走势。在大有抢筹加持下冲天炮上板,中重科技反而冲高回落至水下,在9.41分中重再次拉红前有多只包含机器人 或物理ai概念涨停,中重作为身位蹭到量能,再次大长腿拉起冲板



中重冲刺时,同为天津津药药业 上板,同地域药箱形式出现,助力中重上板



在中重冲刺时,大有能源开板,有同主控左右手互砸迹象。中重科技在大有能源10.29分炸板回拉至8.29%接近回封的位置时炸板,再次验证大有、中重同主控的想法。在后续的分时上有明显一方强则另一方弱的态势,详情请看下图



虽二股都以涨停收盘,但我从今日二股分时竞争时都找到了槽点,遂先说槽点:

中重科技 槽点:周五就趁天洋大有都炸开时冲板上位,今日在早盘有物理ai梯队下依然下杀至水下洗盘,且因大有能源高两身位压制,在大有的冲击下明显抗压能力不足。从连板票属性上来说,引用刺大的话来讲:连板高位票走出龙需要主动性,带动性。而中重科技的主动性很差,最后封板也是在指数最低点企稳时

大有能源 槽点:①当前几乎没有板块,成了独立报团标,在大盘避险下并没有煤矿助攻②最后封板为14.39若按照纯避险来看为何不在大盘下杀时回封,而选择了指数最低点企稳后回封,主动性与中重半斤八两,能感受到主控的犹豫

上述仅个人重点对2股槽点分享,因为到高位后期不确定会更大。当然2股也有优点,大有即使没有板块独立破6,中重一直有发酵。遂上述槽点分析不做任何买卖意见,望取其精华去其糟粕

3. 物理AI会是未来主线吗?

物理ai概念近期起源于5.16日孙割的发言,明确提及物理ai风口(当时走出达实智能 4连板,今又2连板创新高)周五又因国外网红白发女提及人形机器人绿的谐波 ,再次唤起物理ai的投资热潮。从近期消息面上来看,都为知名投资者的个人观点,当前看该题材是题材空窗期的新产物,硬逻辑上我认为仍需要实质技术突破或政策落地

另北交丰光精密 2连板,若后续物理ai持续突破可锚定丰光精密 连板高度及断板后承接

4. 今日出手买点复盘

①集合竞价唯一一字韩建河山 北京,给予北京量能(天娱数科 注册地大连,办公总部北京)天娱数科获得量能,早盘高开秒板,逆指数勇气值拉满
②在指数最低时炸板较多,后企稳后有明显修复炸板,多股在13.46分后陆续回封,是一个比较明确企稳的信号,此时可根据自己喜好选择打回封,当日相对回封概率较大,相对来说是个较为安全的出手点。不过由于午后回封,抗压能力会差一些,隔日溢价不好说



上述买点分享源于主动性安全性考虑,仅供参考

连板梯队:

6板:

大有能源:槽点上面说了,说下我认为能成的点。今天大有和前一个交易日量差不多,从避险角度场内筹码仍看好,且今日大部分时间都在均线上。在大盘仍有下跌预期时可继续避险成为独立报团角色。请结合上文槽点同步思考

4板:

中重科技:槽点请同上,优点一直有板块,不过从硬逻辑上看不知物理ai更高端的技术是否需要梯队中其他人扛起大旗,目前蹭量能较多

3板:

祥和实业 :债股有债,超预期直接上债,今天尾盘炸板,非要回封,就证明还是有些意义的,待再挖掘

2板:

物理AI
天娱数科+达实智能+能科科技 +丰光精密:3主板加1北交,从北交高度看已经到主板6板,在不补跌情况下主板三股至少有人可以摸5板。3股pk中天娱主动性最强,达实多波形态,上一轮4板。能科科技今天分时上有个非常有意思的点,开板时是高位中重二封时,不确定是不是助力故意为之,埋伏笔后续中重让能科?(此分析仅为分时猜测,可能只是巧合)


航天
神剑股份 +中天火箭 :最近从消息面上看只有spacex要上市的消息了,和物理ai竞争

老登
荣安地产 +中百集团 :最近老登股一直活跃,香江尾盘又新高了,在科技线普跌下持续活跃,但很难在没有政策下持续连板,除非大盘近期一直有避险预期

其余
泰和新材 +北玻股份 +百合花 ,三股逻辑上较独立。
北玻股份:可以给京东 方维持热度(北玻产玻璃但自身并没有玻璃基板概念)
泰和新材:新一代绳子光纤股,不过新材二字是否被天洋压制(4板)
百合花:趋势很久了要注意空间,peek材料,尾盘弱封

最近写复盘坚持了一周多,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点赞+评论+打赏。这也成为我前进的动力,希望能高质量继续为大家带来每日复盘,大家每个评论讨论及指点我都会认真回复及思考,欢迎大家持续讨论,相互学!粉丝快破100了,再次感谢各位的支持!各位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人人一724

26-06-08 22:03

1
恭喜恭喜啊  早盘我是看中重开的一般没上  索性空了一天  你这好操作呀
锦鲤GoodLuck

26-06-08 22:02

0
人大发财
人人一724

26-06-08 22:01

3
今晚美股纳指大高开挺意外的  不过现在高开低走  如果明天收小红盘  日韩指数又有抗压预期,今天文章前部分着重讲到今天量没放出来,抛压还会有。
明天早盘观察二板梯队溢价情况做个股选择,观察一字量能供给,观察4.6板竞价情况
你我我

26-06-08 22:00

1
人哥发财,先赞后看,今天去了天娱
人人一724

26-06-08 20:08

2
是的  持续学是重中之重  我现在很恐慌的是感觉这条路根本没有尽头  就是即便我学了再多还是有很多未知东西  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只能一直坚持下去  保持空杯心态  敬畏市场  感谢你的祝福  我也会一直加油下去  一同进步!
臧曜

26-06-08 20:02

0
人哥你太谦虚了,虽然我的水平很低,但是我是感觉炒股到后面唯一不变的还是持续学能力,所以我看了不少高手,人哥你这样肯定迟早悟道的-就是他们说的炒股成功了。当然啦,我肯定会天天和你学呀,到时候你赚几个小目标 我赚你的一半就好了啊(✿◡‿◡)
人人一724

26-06-08 19:57

3
可以可以  你这很不错了  我一开始纯走完路  直到前年看刺大贴才真正开始学  浪费了太多时间了  不过对于我自己来说真的每天有所进步是最关键的  只能小步快跑追赶了  同加油!兄
臧曜

26-06-08 19:48

0
所以我入坑就是上一波去年cpo存储的鱼尾行情,被迫交了不少学费,后来合富平潭周期又啥都不懂 运气好毛到孚日全回来了。然后就是航天和有色加上今年三月份的行情被迫亏钱,从4月份才感到好起来。o(╥﹏╥)o
臧曜

26-06-08 19:41

0
ε=(´ο`*)))唉没有,我是去年8月入市的。不过我早就开通股票账户了,疫情期间我和家里人讨论后楼市末期,上层会通过什么来炒作摆脱经济困境,当初我开了a股账户。只是后来出国念书了,去年回来才玩
人人一724

26-06-08 19:35

4
指数  我是真怕美股小红盘收  明天大盘开个0轴继续杀  今天量肯定不够的

连板我说实话大盘越差越好  不知你参没参与过捷荣  圣龙那会  指数3100杀到2900  还有克来  艾艾那会  大盘2600反抽到3000震荡  然后24年牛市前大众  华强那会  都是大盘挺差的的时候  会更聚焦  监管也会松不少  但需要个题材消息刺激  题材除了算力硬件  游资题材空窗期挺久的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