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8随便写点儿

26-06-08 17:08 532次浏览
whaish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指数估计快了,至少今天看路径是对的了。

2.中重和大有,分时好像竞争对手?但我想提出一点不同的看法,其实两个股意图我觉得是一致的,为什么,因为机器人 是逆市的,与其说电力是避险,倒不如说这阶段的机器人更像避险,电力反而是走算电协同的科技路线。那至于机器人后期会不会走成电力一样的路线,我不清楚,但我清楚一点,机器人如果想出来地位,明天是必须要表态的,强度必须要打出来,从这个角度看大跟中一起做了,是不是合理一点了。
3.祥和炸板,天齐拉升,到底意味着什么?结合上面说的,祥和代表什么,天齐代表什么,大有代表什么,我的视角看,意味着避险态度仍存,指数没杀完就是了。
4.今天未发现有其他异动板块,和周五状态差不多,但没周五那么坑了。
5.今天没有思考题了,大家都在等,这个阶段磨的是耐心和一击必中的捕捉能力了。
6.有一个点我本来不想写,大有其实今天是有节能帮的,为什么要出动这个票,说明个股已经力竭了,我只能说大有今天很弱了,对而我言只有卖点,至于这个票怎么用就不干扰大家了。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韭菜要被收割

26-06-08 21:01

0
师兄这逻辑鬼才呀!
chqpm

26-06-08 20:06

0
佩服胜兄的理解力。学了。
whaisheng

26-06-08 19:55

4
所以理解不到这些 就不知道怎么用节能这个股 但是理解了 这个股明天就成为了你去观察盘面很多东西的一个细节 辅助做判断
chqpm

26-06-08 19:43

0
卧槽,胜兄太细了!!!恍然大悟啊
whaisheng

26-06-08 19:37

8
大有没电,如果是电补涨,为何当时不选郑州煤电。因为郑州煤带算力,不符合指数下跌风格。所以大有走避险,香江 6.1 断板,大有首板,补涨的逻辑是低价跟避险,所以为什么香江跟大有还能走都现在,均符合避险需求。6.1 节能铁汉和大有同批,低价弹性,广东推香江,国企并购推大有,所以这是一批人。查资料可知,节能今天蹭物理 ai 涨停 ,所以物理 ai 跟大有香江是一伙人,偏避险,进而解释了为何机器人一直在逆指数运行。
whaisheng

26-06-08 19:37

1
好的发财 j 兄,有个点思考的很好,物理 ai 到底为引出什么?
Jel言

26-06-08 17:51

0
然后还有一点,胜兄,就可能是我思考的有点天马行空了,因为我定义大有为电力最后的延续,机器人逆势,今天两个都做了,也是否有这种接棒的感觉,那条件是不是要大有输给中重,机器人有望接替电力做下一个穿越配角呢
Jel言

26-06-08 17:44

0
胜兄发财,尾盘还去了一点风华,个人感觉,今天的pcb是比光强势一点的,护电,鹏鼎对比东山,长飞,而且现在主力手法好像喜欢,早上强的弱,早上弱的强,那就很有迷惑性了,例如今天的京东f,那对于没有先手就需要多去思考了呢
然后聊聊机器人,机器人最近几次都是卡科技分歧节点,而且喜欢逆指数,这波机器人穿越出来,我认为想成为主线或许有点难度,角色定位我感觉也更像当初的电,那电力引出算力——算力硬件,机器人自己主升应该会很难,或许后面要思考,机器人能引出谁呢,如果像指数企稳后,科技光真二波了,来个配角,机器人会是电的对手吗
whaisheng

26-06-08 17:43

2
快了,我感觉连板即将出下一个高度股了
chqpm

26-06-08 17:42

0
胜兄发财,做的真好。
机器人确实是逆市的,大有我一直看成电的补涨,不算纯避险,电又是科技的小弟。这么看那机器人才是科技真敌对?至少最近这几天这样理解没问题。祥和科技,大有科技小弟弟电补涨,天奇机器人。
那机器人包括AI物理就只能是过渡题材,一旦指数回暖,就会被放弃的。能共振指数的话另说了。
周五做错了,今天早上空出来等了。挨打要立正。
最后就是胜兄盘中说节能,这个当时想问,还是有点不理解,就是只知道节能大有同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