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8随便写点儿

26-06-08 17:08 526次浏览
whaish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指数估计快了,至少今天看路径是对的了。

2.中重和大有,分时好像竞争对手?但我想提出一点不同的看法,其实两个股意图我觉得是一致的,为什么,因为机器人 是逆市的,与其说电力是避险,倒不如说这阶段的机器人更像避险,电力反而是走算电协同的科技路线。那至于机器人后期会不会走成电力一样的路线,我不清楚,但我清楚一点,机器人如果想出来地位,明天是必须要表态的,强度必须要打出来,从这个角度看大跟中一起做了,是不是合理一点了。
3.祥和炸板,天齐拉升,到底意味着什么?结合上面说的,祥和代表什么,天齐代表什么,大有代表什么,我的视角看,意味着避险态度仍存,指数没杀完就是了。
4.今天未发现有其他异动板块,和周五状态差不多,但没周五那么坑了。
5.今天没有思考题了,大家都在等,这个阶段磨的是耐心和一击必中的捕捉能力了。
6.有一个点我本来不想写,大有其实今天是有节能帮的,为什么要出动这个票,说明个股已经力竭了,我只能说大有今天很弱了,对而我言只有卖点,至于这个票怎么用就不干扰大家了。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el言

26-06-09 10:58

0
胜兄发财,风华格局,沃格切去了宏h,早上有点事,没怎么注意盘面呢
chqpm

26-06-09 10:50

0
啊呀,我又目送了,祝胜兄发财。
whaisheng

26-06-09 10:49

0
七个点我进了
chqpm

26-06-09 10:45

0
风华这个其实还是可以做的,昨天尾盘该拿先手,今天站不上十日线大不了止损也亏不了多少,今天也明显PCB这边强啊,包括竞价就是上游树脂给指引了。
心路慢慢

26-06-09 10:37

0
股市就该胜兄这样赚钱摸得透透的
chqpm

26-06-09 10:37

0
是哦,早上拉大票,但是成交量是继续缩量的,那要么就是大票缩容继续吸血小票,要么就是冲高回落了。我早上想做的就是十日线低吸风华,本来昨天尾盘就想拿了的。但是都没去做。
whaisheng

26-06-09 10:34

0
其实今天盘面资金进攻的方向都是对的,但就是不愿意花钱呢?那就继续等,风华今天是对的,明天再等一天我估计方向就出来了
whaisheng

26-06-09 10:18

1
好的没问题  所以节能铁汉的含金量 看看今天的大有跟香江  机器人也半死不活 是不是昨天大有只有卖点[呲牙]
chqpm

26-06-09 10:10

0
是呀,刺大昨天复盘也说物理AI被资金理解成玩AI应用了。。。
AI应用的话有啥持续性啊,打死不信。那就还是卡着科技分歧过渡期题材嘛。
汗,继续空吧。
whaisheng

26-06-09 10:07

1
哎 怪不得选天娱  所以我一直没搞清楚 物理 ai 到底是为了引出什么呢  ai 应用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