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8随便写点儿

26-06-08 17:08 522次浏览
whaish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指数估计快了,至少今天看路径是对的了。

2.中重和大有,分时好像竞争对手?但我想提出一点不同的看法,其实两个股意图我觉得是一致的,为什么,因为机器人 是逆市的,与其说电力是避险,倒不如说这阶段的机器人更像避险,电力反而是走算电协同的科技路线。那至于机器人后期会不会走成电力一样的路线,我不清楚,但我清楚一点,机器人如果想出来地位,明天是必须要表态的,强度必须要打出来,从这个角度看大跟中一起做了,是不是合理一点了。
3.祥和炸板,天齐拉升,到底意味着什么?结合上面说的,祥和代表什么,天齐代表什么,大有代表什么,我的视角看,意味着避险态度仍存,指数没杀完就是了。
4.今天未发现有其他异动板块,和周五状态差不多,但没周五那么坑了。
5.今天没有思考题了,大家都在等,这个阶段磨的是耐心和一击必中的捕捉能力了。
6.有一个点我本来不想写,大有其实今天是有节能帮的,为什么要出动这个票,说明个股已经力竭了,我只能说大有今天很弱了,对而我言只有卖点,至于这个票怎么用就不干扰大家了。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el言

26-06-09 14:53

0
早上弱的,下午强,沃格我
whaisheng

26-06-09 14:15

1
我昨天分析物理 ai 你是真不看…
怀余心1218

26-06-09 14:11

0
老师 我今天去的天娱 一直炸啊 是不是废了
Jel言

26-06-09 13:43

0
不是放量涨就行,胜兄,现在我看到放量涨反而慌
whaisheng

26-06-09 13:35

0
又是存储强…存储跟韩股,光通信跟美股,没招了,所以独立的只有指数是吗?
whaisheng

26-06-09 11:26

2
所以慢牛归慢牛,散户能赚钱的其实没多少
Jel言

26-06-09 11:24

0
麦格,宝鼎,难道说gj让我们真是拿住就行吗,真慢牛
whaisheng

26-06-09 11:15

2
亨通哥对不起,我今天没坚定你…
whaisheng

26-06-09 11:10

0
j 兄带我飞
whaisheng

26-06-09 11:00

0
能科:我也有 ai 应用啊大哥,咋办啊,我着急啊我?!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