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目前一切都在计划中~

26-06-08 15:56 575次浏览
小青年32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我记得几天前就说过了,大盘很危险,要到3794那附近去了(我也提醒过大家,一定要减仓或者空仓)当然我当时也说了,我控制不住我自己,我就是要干。所以说我选的票后面都是比较偏防守的。
今天大盘直接在3927那里直接跳空下杀的,这里有一点支撑,但支撑并不多,今天收了一个长下影线,说明恐慌情绪很高,再加外盘也不好,明天也许会惯性继续下杀,但我个人都觉得还好,因为我一开始我都是看3794那附近的。[吐舌头][吐舌头][吐舌头][吐舌头][吐舌头]

今日操作:上午竞价结束,我就知道不对,然后把云南上海电力 直接挂单迅速割肉卖出。([流泪][流泪][流泪]),然后我看到了多多水下负4个多点,哇,那我相当激动呀,我想迅速腾出资金去买它,但还是慢了一步,今日仓位已经打满了,然后买点不是特别理想,但也还可以。剩余的零钱资金打进了风语筑

深度分析目前手上两个票:

风语筑:这个票我就简单说一下吧,因为没有多少资金在里面[微笑],板块全绿,但它逆市上涨,而且放量,分时图看,明显有资金在切入,全天收均线以上,支撑非常强,日线突破前期压力位站稳,走趋势。[睡觉][睡觉][睡觉][睡觉]

多多:重点中的重点。几乎满仓打进这个票了。所有相关板块几乎全部深绿,但早盘氟化工板块强势向上拉,多多直接跟随,后面虽然板块收绿了,但多多强势收红。[微笑]再看今日多多的分时图,直接从水下负4个点,开盘就直接向上拉,拉到红4.79,这是非常强势的表现,但今天大盘确实不给力,有很多资金不敢跟,所以说又进行了回杀,但今天从早上到下午1点左右的这个回杀。其实是有点恐怖的,当时我都在犹豫要不要踢一部分出来,因为有点像老奶奶下楼梯,后面我一直都在忍着。后面再跌破零轴线,没多远的位置,果然有资金在支撑,这里出现有大量资金在支撑的时候,这个时候其实我已经特别放心了,虽然今天没有收在均线上面,但今天这个表现已经非常强了。尾盘竞价,还有大量资金在抄底。[微笑][微笑][微笑][微笑]而且今天这个分时图跟昨天这个走势其实都差不多,说白了,就是盘中洗筹。在32.95这个位置已经有明显的支撑,嗯,这里的话操作要么就死拿住,不要被洗出去,要么就做t。

明日备选票:我已经没资金买了,分享给粉丝们看看吧,自我选择。

1.红宝丽 (低吸)

2.京能电力 (看好后续)

3.通鼎互联 (看好后续)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溟鱼鱼

26-06-09 10:29

0
感谢,继续格局
小青年321

26-06-09 10:10

0
我今天看了一下17块37这个位置,他好像是撑住了。看看今天能不能放量,如果放量的话,明天还可以继续观察。
小青年321

26-06-08 18:55

1
上海电力这票,是真恶心我了,我拿了那么几天,今天确实是破了我的规则了,所以我割肉走了,他今天跳空下杀。上方还有压力,他还有最后一个支撑位,17块37。但说实话,我已经不看好了。
锦绣前程168

26-06-08 18:47

0
多氟多
重到覆辙

26-06-08 18:01

0
多多是那支票
北溟鱼鱼

26-06-08 17:52

0
上海电力还能看吗,上海老庄不按超级出牌
小青年321

26-06-08 17:33

0
ospmz

26-06-08 16:20

0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