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今天分歧有点大呀 不过明天中际 或者
新易盛又要干活了
今天这个物理AI表现不错
市场没有明确方向前 容量基本都是反复为主
我感觉这种小细分可能要好做了
前面有工业气体的
中船特气这两天的物理AI
昨天出来的电子树脂
基本都不看指数脸色
0
龟在光方向里了 出去了更是挨打
是呀 不过也没有办法
今天拉
海光信息 市场不认可
要是拉老登,
新易盛或者
中际旭创 就是大阳行情
这两天 冰火两重天呀 中午已经冰点了 看下午抄不抄底了
0
科技绑定指数 拉老登指数起不来
还是要看大盘自己的节奏吧
影响开盘不影响趋势
预期只能看开盘反馈了
0
夜盘是分歧的 目前 RB HG 也都是低开的
昨天整体都高潮状态
今天先看分歧 有机会就低吸博弈明天修复
或者今天淘汰后 看明天了
0
宁兄弟今天咋应对啊?
0
早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