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如果有题材的话?

26-06-08 01:11 347次浏览
万轻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五虽然指数大跌,但是指数下行,机构票下行,利好的依然是题材。

如果有题材的话,那目前看只能是物理ai了,可以联动很多方向,机器人 ,端侧ai芯片,自动驾驶,仿真,工控等等;
明天看竞价表现;

简单贴下物理ai的概念:

这3个方向,基本是周五资金进攻的方向;
这就是为何东土,绿地谐波 能涨停的原因;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在下A股鬼见愁

26-06-20 13:29

0
渔大发财
老香菜

26-06-12 16:57

0
这种超预期今天也不敢去了
万轻舟

26-06-12 09:55

3

 昨天犹豫半天。这尼玛怎么拿。。。我丢。
万轻舟

26-06-11 10:37

2
最近盘面就是半导体各种材料涨价;
硅片,cmp,掩膜版,电子湿化学品,封装材料等;
万轻舟

26-06-09 14:39

3
前一百的个股成交占绿了35%以上。。
回暖就是极致抱团核心个股。昨天预料了今天回暖,但是这么极端真的少见。
缩量回暖,极致抱团,指数看起来不错,大多数个股还是跌的。
老香菜

26-06-08 15:35

0
渔大,今天进了一个隐藏标的,涨幅还不算大,也是很正宗了
今年翻倍1989

26-06-08 07:26

0
渔大发财。
龙控龙

26-06-08 07:02

0
我估计没题材。这都是剩饭了。还不如炒新的抱团。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