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背股专用贴,我也有一个首板王的梦想

26-06-07 17:08 2200次浏览
人人一72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一直以一进二,二进三为主。首板打板我做的不好,溢价看天命,打板是否能封上也沾点运气。在不断首板试错中我发现了自己临场时对于个股熟知度严重不够,导致我在首板交易中运气成分占比很大,遂下定决心每天背股,希望有所提高

背股专用贴使用说明:

1. 股票筛选逻辑:

自由流通市值25e以下,共计966股,主板非st 来提高小票连板布局思维

2. 日更形式介绍及时间

我将以日更的形式,放在讨论区。每日21.00前更新10股,内容包含以下模块

我将以excel图片形式每天21.00前整理好放到讨论区

3. 个股信息来源

基础数据来源同花顺 ,涨停原因豆包为主(豆包会额外挖一些参股逻辑,可能个别会有误,我会尽可能多方确认,若后续有误欢迎直接点出我会立即修改)

此贴为长期贴,欢迎大家在原有模块中提建议修改,更欢迎大家一同在讨论区打卡学相互督促,祝好!
打开淘股吧APP
28
评论(1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臧曜

26-06-09 10:59

0
首板有东西我找不到,而且2b的金安虽然不符合你们连板高手的审美但是我自己研究后觉得是好货,因为同批的亚x都是2业绩爆发点,符合机构提前入局的尿性。而且J其实是3b高度 今天开的超预期接近一字我感觉今天科技要进攻,就是不知道还有没有意外了,推不到了
人人一724

26-06-09 10:52

2
是啊  还是屁股决定脑袋  今天真是个低吸大票的好时候
臧曜

26-06-09 10:37

0
人哥如果今天保持这个盘面算是极好的盘,明天不管美股怎么开,算力弱分歧后就是回流。
而且在10点左右中际自杀的时间,软件和机器人承接了部分算力出逃资金,这部分来自于之前光模块的机构资金最后还是会流向科技,当然今天稳不住,早上的布局就全部see u again拉
你我我

26-06-09 10:29

2
我已经先上车了,等大家吹
人人一724

26-06-09 10:26

1
按理今天有大货  老龙局伴随  首板真得看看
你我我

26-06-09 10:16

0
开始于大众第一个红k,结束于大众第二个红k
臧曜

26-06-09 09:22

0
可恶今天首板已经有东西,但是我的水平又打不过首板 好气啊!
人人一724

26-06-09 09:21

2
是要修复的感觉  我今早刚换了昨天的池子  试试水
臧曜

26-06-09 09:14

0
看了日韩和美股的表现,感觉科技今天有回流预期呀。别说它们是不是高开低走,至少能比昨天不跌已经算是科技的强度了,空头感觉强度变弱了
你我我

26-06-09 00:39

1
这种嘛,我弄出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