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背股专用贴,我也有一个首板王的梦想

26-06-07 17:08 2160次浏览
人人一72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一直以一进二,二进三为主。首板打板我做的不好,溢价看天命,打板是否能封上也沾点运气。在不断首板试错中我发现了自己临场时对于个股熟知度严重不够,导致我在首板交易中运气成分占比很大,遂下定决心每天背股,希望有所提高

背股专用贴使用说明:

1. 股票筛选逻辑:

自由流通市值25e以下,共计966股,主板非st 来提高小票连板布局思维

2. 日更形式介绍及时间

我将以日更的形式,放在讨论区。每日21.00前更新10股,内容包含以下模块

我将以excel图片形式每天21.00前整理好放到讨论区

3. 个股信息来源

基础数据来源同花顺 ,涨停原因豆包为主(豆包会额外挖一些参股逻辑,可能个别会有误,我会尽可能多方确认,若后续有误欢迎直接点出我会立即修改)

此贴为长期贴,欢迎大家在原有模块中提建议修改,更欢迎大家一同在讨论区打卡学相互督促,祝好!
打开淘股吧APP
28
评论(1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你我我

26-06-07 22:06

0
人哥,我觉得还有个可以优化的地方,有一些股它注册地,办公地,最大股东地不一样
人人一724

26-06-07 22:04

1
发财  相互监督  督促
你我我

26-06-07 21:44

1
人哥发财,先赞后看
人人一724

26-06-07 20:02

1
可以可以  我明天试试优化上  感谢季兄!!
季韭

26-06-07 20:01

0
同花顺看日K会给你几条价格的虚线,左侧会显示具体价格,缩放一下,如果半年到一年在两到三格以内,我就算这股的图形算横。
人人一724

26-06-07 19:52

1
是这样的  科技低开按理大有0轴开真不太符合预期  安泰反推上板确实马后炮了 如果安泰没上板直线下坠  大有更不好受了  总之大有周五如果我有我早盘拿不住的。。
人人一724

26-06-07 19:50

1
感谢季兄指点  太细了!!!  我明天会把连板最高和后期走势加一下  另外图形判断这块我有想过  但没想好怎么呈现出来  因为我现在发图形式不太能图中图了  文字描述我觉得又有些生硬  季兄有没有些好思路
zxxxxxxl

26-06-07 19:45

0
看到安泰我估计也会卖,虽然高位靠反推,不过这被卡的太明显了,刺大的意思是算力大屁股低开有避险需求,才被捡起来做了,但我觉得这有点马后炮
季韭

26-06-07 19:43

1
加油人兄我这里觉得还有两个地方可以加强一下,一是历史最高连板数和连板后反馈(是否A杀等),用来判断股性;二是近期K线形态,聚焦六个月到一年即可,因为我个人觉得我出手首板一个很关键的的因素就是图形。最后是从实用性的出发,如果纯粹为了首板捕捉连板主升,可以把债股、高价股和融资融券股全部剔除
人人一724

26-06-07 19:42

0
来  一起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