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现在还有人在做着游资梦吗?
26-06-06 17:52
237次浏览
万元户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25年2月底入市到现在 总共亏损五万多(其中两万还是套的花呗) 前面什么都不懂 每天只会追涨杀跌 频繁操作 一同入市的还有两个韭菜朋友 当时天天喊着要当游资要翻上万倍 现在有一个已经准备退市了 另一个也是亏损惨重 开始进入到了无所吊谓的状态 但我不想放弃 我是真的想把炒股当职业 我不想再为五斗米折腰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