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为什么龙头是最安全的
26-06-06 17:42
256次浏览
021小股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我们实战一下,为什么选择龙头是最安全的,第一,因为龙头的资金很复杂,就算他断版了,他不止散户被套在高位,还有一些其他资金在高位,所以他们一定会自救,在自救过程中就会产生剧烈波动,这个时候我们做T的话,或者不做t,也是可以安全出来的,就比如说我最近做的这一只,就算高位被套了,其实通过不断T,也是非常丰厚的,当然前提是你选的一定是龙头,要是跟风的话,那就另说了
视频加载中...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