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同车和远,炸了一天,兄可以分解交流一下吗?
4
6.12 午后去了和远。另外融资仓买回部分天娱。
4
6.12 0轴附近止损。好难玩呀。
来点简单的行情吧,快顶不住了。
封住的板都这么多坑好无语。
周四的鑫科,周一的大有,周二的泰和,周三的天娱。
全天水下合理吗。
只有高位科技又走连板又走趋势,好好的连板变成买科技就对,不买随时核。
吐槽一下,后面该怎么玩还是怎么玩。
6
6.11 跌停被动锁仓。
0
天娱出去了吗,我今天是巨惨的一天
0
虽然我没有天娱,但我还是非常希望天娱一字板
3
6.10 天娱。
0
老师,看他们发的今天上泰和,还是有点东西的。盘中尽然没注意到。我还是差很多啊。今天可以上的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