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嘿嘿 那天早上急着出门 挂了就没管 后来补仓成本补下来了~
0
5.99是很OK的
直觉会再次摸6
保险起见 挂在6前面一个价位 确保成交加利润最大化
0
0
0
今天 要不是左眼在看球
我肯定是躺着在睡觉的
0
你个笨蛋
周五我睡觉了,你不会主动跑吗?
0
再杀到5.5*的美梦 基本为零
5.7*,还是希望很大的
0
跑 还有一成底仓 成本变成5.23了 哈哈 这会跟上节奏了 经兄~
0
除非 它一直躺在分时均价上挺挺到下午一点半
0
不低于5.97主动卖出的
看到5.80-直接闭着眼睛买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