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看的是趋势不是高度,做右侧交易而不是左侧

26-06-06 00:18 1019次浏览
HoraceCh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存储大跌 5 个点倒车接人,友不敢进,估计是宝妈,她在我的劝说下从原本的 10 块变成了进 100 块[思考],我进了七八百吧忘记了,我就给他看了几张图
这一张我问她进不进她说不进,换成你你进不进?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oraceCheng

26-06-06 00:36

0
后面那个群友又说了如果我在第一张图的最底端进去了不是更赚吗?这里他还是犯了左侧交易的错误,因为他不知道这个最低点后面还是不是有更低点然后我就给他看了这个图
这个就是锂矿了,如果你想着去抄底他可能会把你家抄了,我在山顶的后两天进的也就是山顶后第三个折线点,然后我还是一点点加仓越跌越加,最终亏损 700 多,仓位达到了 8000, 块,这里 700 多亏损应该是比较准确的之前贴里面说的几百块可能计算少了,不过不重要了,我上周四就走人了,不然还得被套 8 个点,那就远远不止 700 了,锂矿我觉得下周还是跌的,所以我不进,因为下周世界杯什么的资金肯定被抽走很多连很多好的板块都会被受影响更别说这破锂矿,所以现在我不进他还是下跌趋势,如果我预测对的说明我起码这次不是靠运气和蒙了,算我有一点点判断的经验了吧
HoraceCheng

26-06-06 00:27

0
最后那个人在这三张图都没进错过了这个行情,所以才说了要做右侧交易而不是左侧,因为左侧会影响你对未来的判断,而右侧是你判断未来,很绕对吧,但是这就是赚钱的底层逻辑,只要你像大剑停龙车一样预判到了接下来的剧情发展,你就能赚的波澜壮阔
HoraceCheng

26-06-06 00:24

0
ok 如果你进了恭喜你又吃到了 6 个点,这是这个基金截止到今天的走势图,今天你还进不进?我反正进,那么就有朋友要问了这是什么基金呢?这就是纳斯达克,只要你想赚钱那就定投吧,虽然我觉得复利即是陷阱也是魔法,但是我还是愿意相信复利魔法的
HoraceCheng

26-06-06 00:22

0
这是接下来的走势图如果上一张图你进了你现在吃到 6 个点了,接下来这个时候你还进不进?
HoraceCheng

26-06-06 00:21

0
如果你进了 ok 无疑你是聪明的,虽然只是看这个趋势,你并没有任何的其他信息来判断这个能不能赚钱,不过很多时候都是靠运气赚到了钱并不是靠你的推断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