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面那个群友又说了如果我在第一张图的最底端进去了不是更赚吗?这里他还是犯了左侧交易的错误,因为他不知道这个最低点后面还是不是有更低点然后我就给他看了这个图
这个就是锂矿了,如果你想着去抄底他可能会把你家抄了,我在山顶的后两天进的也就是山顶后第三个折线点,然后我还是一点点加仓越跌越加,最终亏损 700 多,仓位达到了 8000, 块,这里 700 多亏损应该是比较准确的之前贴里面说的几百块可能计算少了,不过不重要了,我上周四就走人了,不然还得被套 8 个点,那就远远不止 700 了,锂矿我觉得下周还是跌的,所以我不进,因为下周世界杯什么的资金肯定被抽走很多连很多好的板块都会被受影响更别说这破锂矿,所以现在我不进他还是下跌趋势,如果我预测对的说明我起码这次不是靠运气和蒙了,算我有一点点判断的经验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