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的时候,提示了,本次反弹2-3天,从周二到今天周五正好节点,时间周期完美符合;
今天的盘面是比较蹊跷的,上午虽然指数是红的,但是权重科技核心大票,都没怎么涨,打开贡献度一看,全是
银行护盘,苦苦撑着;
同时消费 地产的消费板块都在卡科技的分歧; 短线方面 天洋上板 弱转强,但是无奈科技分歧, 大有直接捞起来想卡天洋, 大有拉到9个点,天洋自己就漏单了,吓尿了,这一幕让我想起来了 龙星 和 四环 当时也是这么搞, 这主力真怂;
随后
电力板块 华电双雄 大唐 都低开水下, 昨天强势的豫能直接奔水下 没有抵抗; 从分时上 辽能还是比较主动, 果断上午止盈了大唐, 继续观察辽能能否拉红去卡科技分歧, 今日辽能就是拉涨停也不异动;但是辽能就是不拉,一直在水下震荡; 今天盘面最让人蹊跷的,就是利通 直接跌停,没有什么利空;
中际旭创 直接跳水2个点, 恐慌情绪就开始蔓延了; 东山 风华 亨通 都开始往下砸,这样指数也护不住了,直接杀了60个点, 跌破了4045 前期低点, 创新低到4013点才有所反弹,但是反弹也是弱势的, 周一预期还是低开;
1点40左右,笔者睡醒后打开软件 一看分时,我果断提示了大家 减仓, 不要抄底; 落袋为安; 短线的可以清仓;
下周预期科技延续调整,先看防御板块的机会,但是防御板块都比较随机,需要临盘预判,等待科技调整到位,择时进场;
这波的杀跌力度会比上波还要强,空头会砸到下放缺口;
今日操作, 大唐 辽能 风华
红星发展 全部止盈, 板上买入
江化微 天洋 主力太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