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兄的评论,兄的股吧龄比我还长,应该是个高手来的,希望兄以后多来指导,以后也多向兄请教,望兄不吝指教!我是这么预判的兄,当下市场很是割裂,煤炭板块作为防御性板块还会反复的,板块跟
兖矿能源都是经过二次洗盘了,今天虽然跌得多还是在趋势上的,趋势还没改变。兄你有先手是比较有优势是,我们上午看到今天4进5的三个标的相互卡来卡去。也是预判
大有能源会是最后的胜者的,因为它有板块效应,前面板块是打出赚钱效应出来了的,早盘还有
安泰集团小弟助攻,大有能源又是市场最高标了,前面也有过5板的标的没能突破6板,礼拜一大有能源大概率也是要去挑战一下的,锚定板块的风向标,
平煤股份,安泰集团这两个如果开得好2%左右,今天最差的
辽宁能源,
郑州煤电不是深水开,
华电能源不再地板核(当然华电能源今天是被
电力脱下水的),这几个标的作为风向标,
综合来看,大多数超预期的话那就看板块回流,这时如果集合竞价
兖矿能源深水开,板块是超预期的话就可以先再小部分仓位,或开盘了,板块向上,兖矿能源向下,也可以先买,是便宜筹码的机会,等冲高无力了,再出掉今天买的,做个T。这只是我的不成熟的看法,兄只听听就好,不要当真哈,因为我一直在给市场交学费,很多时候跟我反着来就能挣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