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过三关

26-06-05 19:20 149次浏览
天才洋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能弃掉的手牌越大,你的水平越高,外汇爆仓三十万之后,我放下了赌徒心理,不要把浮盈当做你的利润,未平仓的浮盈浮亏永远是风险,我的心理为什么会一直折磨我
原因一,踏空心理,看到别人赚钱,同龄人赚钱,我会很着急,产生这种想法源于嫉妒心理,我很想年轻有为,为家里分担
原因二,我很懒惰,我没有办法复盘,喜欢不劳而获,经常意淫我赚到钱要怎么花,这种想法真的很蠢很幼稚
原因三,嫌钱太慢,不知道慢就是快,稳定盈利就是从一点一点开始的,所以我的操作变形,不符合自己交易模式的办法去做
原因四,喜欢主观性预测,总想让市场随着我点看法走,而该出手时却猥琐了,因为喜欢低吸,让我总是买水下的票,水上走强的反而不敢出手
请各位监督我,我不再因为外汇市场而重仓,我下次会野心小,赚一点就出手,股票做到每天充实自己,慢慢退出外汇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才洋葱

26-06-09 02:10

0
如果说我是浪漫主义者,是不可救药的理想主义分子,我想的都是不可能的事,那么,我将一干零一次地回答说,是的,我就是这样的人
天才洋葱

26-06-09 02:04

0
我要做一个傲上而不辱下,欺强而不凌弱,一个善良的人,一个正气的人,一个用阳谋的人,一个得罪人的人,宁愿平凡
天才洋葱

26-06-09 01:56

0
是不是善良的人都赚不到钱呢,如果不善良可以赚到钱,我会变得不善良吗,我从小和我的爷爷奶奶长大,我的奶奶是一个善良的人,她重来没有发过脾气,几乎没有过,我的亲戚有点沾点。。。他们的物质生活很好,我的奶奶从来不让我和他们一起,怕他带坏我,如果我以后碌碌无为,我会怪罪我的奶奶,或者我的性格吗?我不会,屠龙少年变成恶龙,是因为他们本来就是恶龙,只是发生的事情催化了他们,如果赚钱或者社会地位要昧着自己的良心,我宁愿碌碌无为,我宁愿追求自己的理想,我愿意一辈子清高,有人不相信圣人的存在,因为他们根本就没有精神追求,他们的脑子里就是尔虞我诈,就是欺骗,大英雄是真的存在的,我会帮助弱小,即使我无助,即使我颠沛流离,顾不上自己,我无法违背自己的内心,我鄙视那些媚上欺下的人,永远永远,即使我娶不到老婆,赚不到钱
天才洋葱

26-06-07 22:35

0
叫朋友帮我问了份工作,在便利店上班,是私人的,早上9点到晚上11点左右,一天150,搬搬货物,看看店
天才洋葱

26-06-07 04:53

0
昨天十一点就睡着了,然后三点醒过来,等一下准备去买早餐,我以前经常会回忆过去,包括在刚刚我都在想刚毕业那会,但我不会想到更久之前了,是不是过两年,我会回忆到现在,这段我躺在出租屋,自己骗自己的日子,或者是厚积薄发的日子,这取决于我有没有成功,让自己的生活更好
天才洋葱

26-06-06 20:51

0
上头的时候多想一下之后的自己,如果你能共情一下未来的自己,很多亏损都可以避免,想一下未来的自己会不会后悔,未来的自己在此刻会做什么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