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晋升豆宗之路,50-100w

26-06-05 16:23 484次浏览
股海萧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逻辑是逻辑
情绪是情绪
纪律是纪律

逻辑上:看好指数企稳,震荡向上后,科技还有一波
情绪上:还在打压
纪律:破支撑线,三天不主动的,切换

盘面信息:

早盘指数有承接,低开高走做了切换。
光,PCB,半导体,这三个方向还是择强布局。

玻璃基板计划的凯盛,剁长电太慢了,没来得及。今日科技最强分支

光,
最强分支,光纤,核心亨通,今天盘中最强远东
PCB,
最强分支,覆铜板,核心生益,今天最强金安国际,
半导体,
有三个分支在活跃,现阶段最强特气,硅片,沪硅和立昂微 涨价逻辑,封测,想二波操作难度大,每天打地鼠,就太极图形好一些

个人操作:
长电:太不主动了,不是龙头该有的表现,均线站不住,砍了
风华:预期内控异动,加仓了
新开,亨通,太极,被挂了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可口可口乐

26-06-22 15:15

0
兄,100w近在咫尺啊。
破韭

26-06-22 15:09

0
@股海萧炎 太强了
股海萧炎

26-06-22 15:03

4

收益+4万
可口可口乐

26-06-18 17:32

0
原来是这样。我以为也算是光的一份。
股海萧炎

26-06-18 17:27

2
不算俩功能完全不一样。
可以理解,ai硬件,主要是光和pcb。
光,就是一根光纤两头有光模块
pcb,就是以ccl为核心,上游原材料,铜,布,脂,粉,药水。然后在电路板上打孔,就是钻针。把芯片封装在pcb电路板上的中间承托材料,就叫栽板(IC栽板)
可口可口乐

26-06-18 17:14

0
这里我倒是有个问题。pcb不算是光里面的一个分支吗。
股海萧炎

26-06-18 17:08

1
我6月到现在,光只买过亨通,专注做pcb和mlcc
可口可口乐

26-06-18 17:06

0
是的,不能贪所有的利
股海萧炎

26-06-18 16:53

1
现在硬科技行情,盘中时间还好,主要盘后的梳理
股海萧炎

26-06-18 16:49

2
那就只能持股,推荐主做板块辨识度。
用时间平滑振幅。放弃小机会,小细分。
做大票。
推荐,
光纤,亨通
ccl,生益
eml,东山

去做波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