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晋升豆宗之路,50-100w

26-06-05 16:23 481次浏览
股海萧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逻辑是逻辑
情绪是情绪
纪律是纪律

逻辑上:看好指数企稳,震荡向上后,科技还有一波
情绪上:还在打压
纪律:破支撑线,三天不主动的,切换

盘面信息:

早盘指数有承接,低开高走做了切换。
光,PCB,半导体,这三个方向还是择强布局。

玻璃基板计划的凯盛,剁长电太慢了,没来得及。今日科技最强分支

光,
最强分支,光纤,核心亨通,今天盘中最强远东
PCB,
最强分支,覆铜板,核心生益,今天最强金安国际,
半导体,
有三个分支在活跃,现阶段最强特气,硅片,沪硅和立昂微 涨价逻辑,封测,想二波操作难度大,每天打地鼠,就太极图形好一些

个人操作:
长电:太不主动了,不是龙头该有的表现,均线站不住,砍了
风华:预期内控异动,加仓了
新开,亨通,太极,被挂了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破韭

26-06-23 15:44

0
@股海萧炎 对啊,冰轮才开2点几,我觉得怪怪的,早盘看着金富加单很想去液冷的,刚好那时没仓位,没迟到液冷的面,但是其他面也吃得很撑,萧兄洁美是什么时候出的,然后是通过什么判断要出的,学学萧兄的卖点
股海萧炎

26-06-23 15:31

1
液冷这个结构就很曹丹,资金既然要做这个方向,把情绪龙头抱摔了,英维克能封死才有鬼。
股海萧炎

26-06-23 15:30

2
是的,还好,冰轮饶我狗命
破韭

26-06-23 15:27

0
@股海萧炎 今天吃大面,洁美开盘没跑,-9跑的,顺络-2跑的,东山-4-5跑的,东材跌停没跑,太难了
破韭

26-06-23 15:25

0
@股海萧炎 萧兄竞价就去了冰轮跟锡业吗?
破韭

26-06-23 15:24

0
@股海萧炎 萧兄太强了
股海萧炎

26-06-23 15:11

3
收益-6个
盈亏同源,普通账户极限调仓,微红。
信用账户,立正挨打,盘中有过一键清仓追,华特的念头,最后还是算了,保持纪律性,交易的一致性。
等一个回流,谁不主动修复,卖谁就好了。
pis:我再竞价下单就是小狗

可口可口乐

26-06-22 15:20

0
怕不是就明天了。
股海萧炎

26-06-22 15:19

4
这周应该就到了,100万,和翻倍
可口可口乐

26-06-22 15:15

0
恭喜恭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