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豫能控股发了并购成功公告,确定无疑要走“算电协同”高水平发展新路了!
这个新闻,周末大众如何解读,其实没那么重要,下周一主力如何用它,才是最关键的!
假如下周一豫能控股强势反包涨停,市场自然会按“新估值”来为豫能控股描绘企业发展的新前景!
假如下周一豫能控股不但不涨,反而下跌,那么,丝毫不用怀疑,市场一定会按“利好兑现”来为豫能控股画句号!
设身处地站在主力的立场想问题,前面花了三个月时间做顶部震荡区间辛辛苦苦收筹码,才刚刚突破新高,就赚两个板利润,就结束了?!你会甘心吗?!你觉得值吗?!以这样的操盘水准,配得上公司给予的这种大级别利好配合吗??以后还要不要在江湖上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