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到底该不该格局,哎,每次格局都大亏特快,到了卖点不想割肉,为什么。
26-06-05 15:11
42次浏览
易梦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真的很麻木,竞价开盘预期很一般,预期是高开秒板,后面又上冲动力不足,抛压很大,没想到突然砸下来了,砸到绿的时候有承接,想等一个冲高走,一直等到下午,稍微一红,犹豫一下就绿了,没有放量,还想在等等,14点
电力
直接开始大杀了,关注到了,想走不想走,想着从可以赚钱,变成亏钱走,很难受,结果越来越低,我人也麻木了,不想动了,然后有一个小反弹,还是卖了吧,哎,真的难受。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