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A股6.4- 指数不能放量阳 建议继续降低仓位

26-06-04 18:47 112次浏览
Karlzh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4日收盘。指数集体回头。成交27794亿,较昨日缩量3740亿。上涨1344家,下跌4121家,涨停91家,跌停32家。市场情绪连续两日准冰点,今天打冰点。连板股情况,【4连板】 红星发展大有能源天洋新材 。【3连板】 鑫科材料 。【2连板】 豫能控股瑞贝卡上海石化中重科技新中港



行业板块多数收跌,电子化学品元件、稀土、煤炭板块涨幅居前,工业金属能源金属白酒、石油石化、一般零售贵金属板块跌幅居前。



隔夜全球股市下跌,美股大型科技股回调,金龙指数跌超2%。A股指数没那么差,但个股又又是稀碎的一天。

昨天科技午后跳水,主要原因是光通信前天下午爆发,然后收盘后有利好,加上晚上美股光通信大涨,板块在没有预期差的情况下,上午就走了高潮,但是问题在于,这种爆发,资金似乎不太认,最直接的就是上午光通信大涨的时候大盘没有放量,说明存量资金博弈,没有增量接盘。

指数下午突然放量,但是科技滞涨,同时指数最开始也没有回落,说明资金一方面流入非科技,另一方面科技又出货现象。尾盘指数有回拉,但是科技很多都没有回来,也是弱势的表现。 所以对应到今天,如果竞价科技分歧,是有一个修复的动作的,量化一直这样玩,但是修复需要两个指标,第一个,就是共振大盘放量阳,第二个,就是PCB和光通信共振,这样才有达到进攻的强度。 否则弱修复的话,估计昨天来的资金会砸盘。

央媒昨晚发声,说外资长线看好大A硬科技,一开始觉得是唱多,但是想了想,人家长线看好,那短期不动不就可以忽略了? 而且人家海力士、三星、美股七姐妹屡创新高不香吗。所以这个新闻对今天的刺激理论上不大,可能放长远看意义大些。


下午创业板修复强一点,先是存储,然后轮动到PCB,所以又回到了早上的问题,指数不能放量阳,进攻信心不足,自然是各种轮动,但是总体看,今天强的,明天估计就会休息,然后轮动其他细分。 这个位置一直轮动不是好事,属于反弹无力才会轮动,如果继续保持这样的节奏,建议是继续降低仓位,不然轮到后面资金自己也没意思,会砸。

下午临近两点半指数有一波跳水,跳水的时候也是略微有点量出来,那么说明每次都是拉升无量,下跌有量,有人在出货,这点要注意,如果科技迟迟不能配合指数起来,这里抛压是会越来越大的,因为原先格局的资金都会意识到风险。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